omniture

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多重风格 为厨房加点"自由"

2024-02-01 16:10 7165
  • 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一键感应,高效洁净
  • 全新按钮切换花洒出水:两种切换模式,为您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 两种颜色、三大设计随心选: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欧适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和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上海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城市化进程带来了室内开放的概念:起居室、餐厅和厨房走向融合,成为与家人朋友社交的同一空间。厨房成为现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核心区域:单一功能的房间转变为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可用于烹饪、家人和朋友聚会、工作甚至家庭教育活动,这一趋势近年来愈发明显。在这一趋势的推动下,作为厨房中最常使用的物品之一,厨房水龙头的需求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尽管厨房规划过程中人们偶尔会忽视这一重要的角色,但一个全新的水龙头可以大大提升水槽周围60厘米空间的使用效率。德国高仪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致力于通过全新的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提升客户的厨房体验。

德国高仪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德国高仪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功能升级方便加倍

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采用光滑的流线型设计,无需手柄或把手,轻触按钮即可控制。用手肘或手腕也能轻松打开龙头,在双手忙碌或不干净时尤为方便。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控制按钮打开和关闭水龙头,旋转按钮调节柔和或强劲水流,向左向右轻轻地旋转龙头上的控制阀即可调节水温。为了让烹饪更加舒适,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还提供了两种喷淋模式,按下切换按钮,用户可以切换到花洒出水模式,再按一次即可回到可互换的柱式或起泡器出水模式。此外,龙头配备的抽拉式喷嘴确保水流可覆盖水槽的各个角落,而易泊技术保证了喷头的轻松收回和安全对接。

德国高仪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德国高仪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我们不仅是卫浴解决方案方面的专家,在厨房产品方面也拥有丰富经验。我们致力于提供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高质量创新产品,推动这些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价值。我们全新的德国高仪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能完美契合消费者的需求,为厨房体验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骊住EMENA产品经理Amit Asthana表示。

任选颜色 多重风格

多样化设计使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在任何厨房中都能成为亮点。消费者可以从产品三大设计和两种颜色中进行挑选。水龙头有镀铬和超钢两种颜色,并有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欧适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和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共三种不同设计可供选择。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德国高仪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德国高仪欧适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吉达拉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德国高仪明达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德国高仪欧适智能控制双出水厨房龙头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