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迈顾问有限公司杜艾迪和黄咏诗获委任为中国恒大集团清盘人

2024-01-29 18:54 5514

香港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根据香港高等法院颁布的清盘令,安迈顾问有限公司杜艾迪(Edward Simon Middleton)先生和黄咏诗女士获委任为中国恒大集团("恒大"或"公司")的共同及个别清盘人("清盘人"),处理公司的清盘。

 

杜先生在亚洲从事企业破产和重组业务超过25年,经验丰富。他曾参与中国和其他市场一些最瞩目的清盘个案,包括担任雷曼兄弟亚洲业务的首席清盘人和甘泉香港航空的联席清盘人。

黄女士在企业重组和破产方面有逾20年经验,曾处理多个司法管辖区的个案,包括领导瑞幸咖啡的债务重组。黄女士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处理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企业重组和争议解决,曾为多个复杂的跨境项目提供专业意见和协助。

安迈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咏诗女士就获委任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委以重任。我们明白此项工作的责任之重,关系到众多权益人的利益。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尽可能保留、重组或继续运营恒大的业务。"

"值得留意的是,高等法院颁下的清盘令只针对母公司中国恒大集团,不会对集团旗下附属公司的运作造成直接影响,特别是在中国内地营运的附属公司。我们希望与恒大集团现有的管理层合作,达成解决方案,尽可能减少对所有权益人的进一步干扰。"

清盘人会评估恒大的业务和财务状况,拟定可行的重组方案。公司会根据香港交易所的上市规则,适时发布公告和更新业务状况。

消息来源:安迈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