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中国区蝉联公益传播奖,传递向上向善的品牌力量

2024-01-23 21:04 3211

北京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 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在公益领域的长期投资和持续传播,DHL快递中国区蝉联"公益传播奖"。


DHL快递中国区企业传播总监兰嘉表示:"公益传播和公益事业一样,都需要坚持长期主义,需要持续不断的投入和行动。公益贵在参与,每个人的一小步,汇聚成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一大步。在此过程中,围绕企业公益方面的传播让‘品牌向上,商业向善'的理念传递得更广、更远,也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公益节评审委员会认为,在过去多年间,DHL快递中国区秉承"让人与人相连,改善人们生活"的企业目标,通过"益启爱"员工公益、"GoTeach"教育关怀和"成长阶梯"员工助学金等多个项目,在无偿献血、资助辍学儿童、关爱孤寡老人、野外救助和扶贫赈灾等领域累计投入数百万元,支持员工策划、开展或参与了百余个公益项目,并围绕此进行了持续传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持续性的公益传播也极大提升了DHL快递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形象。去年底,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了《2023年金旗企业品牌社会价值评估项目报告》,据《报告》所得出的2023年金旗企业品牌社会价值榜单也一同发布。根据品牌实力、行动和声誉三个维度的综合考量,DHL快递荣登ToB企业榜单总榜前三,是唯一上榜的物流企业,充分肯定了DHL快递对社会做出的持续贡献以及相关传播工作的有效性。

公益节设立于2011 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DHL快递中国区从超过1500家参评机构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公益传播奖"。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