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通快递召开2024年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上海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23日,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或「公司」)于上海总部召开全国网络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国家邮政局2024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形成共促中通网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赖梅松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中通完成业务量302.0亿件,同比增长23.8%,实现了22.9%的市场份额,继续拉开领跑距离。我们坚持一贯的平衡发展战略目标,放眼长期、专注自身、稳中求进,取得了“业务增长稳、质效双提升”的良好成绩。

会议还明确了2024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会议提出,要全面落实国家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重安全、提能力、强服务、抓效率、保透明、激活力、促协同、抓落实、建末端、强团队”为重点,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赖梅松董事长强调,中国快递市场大、潜力足、前景好,中通拥有规模、成本、基础、品牌、网络五大优势。行业正在从高数量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从单一快递向综合物流转变,从传统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中通要做好快递主业、拓展生态、建设渠道三条增长曲线。中通全网要坚定发展信念、增强发展信心、提升落地决心。让中通平台的网点、小哥等所有创业者都更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于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 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或「本公司」)是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通过其在中国广泛且可靠的全国性覆盖网络提供快递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中通运营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合作伙伴模式,本公司认为,该模式最适于支援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本公司利用其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揽件和末端派送服务,同时在快递服务价值链内提供关键的干线运输服务和分拣网络。

有关更多资料,请访问 http://zto.investorroom.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可能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规定项下作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将会」、「期望」、「预期」、「旨在」、「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可能」等术语和类似声明来识别。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中通快递的信念、计划和期望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已包含在中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的文档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适用法律要求的范围外,中通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投资者及媒体咨询请联系: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邮:ir@zto.com
电话:+86 21 5980 4508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057 NYSE:Z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