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欢庆中国年

北京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推出年夜饭、主题自助、限定蛋糕、下午茶等新春系列餐饮产品,邀请宾客一同欢庆,用美食盛宴开启新一年的万事兴龙。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推出多种新春礼盒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推出多种新春礼盒

龙苑传统中式新春家宴

龙苑传统中式新春家宴
龙苑传统中式新春家宴

龙苑中餐厅推出 "花开富贵"和"金玉满堂"两种不同的豪华家庭团圆宴套餐,包括超过18道菜肴,欢享海陆盛宴。菜品亮点包括上汤焗波士顿龙虾、鲍鱼红烧大圆蹄和烧汁鲜菌牛肉粒等。龙苑餐厅用餐环境古朴幽雅,户外花园景观清净别致,是欢度新春佳节,亲朋好友欢聚的绝佳选择。

202429日至15日,11:30-14:0017:30-22:00,至少6人起订 

新典餐厅"老北京胡同"主题除夕国际自助晚宴

新典餐厅“老北京胡同”主题除夕国际自助晚宴
新典餐厅“老北京胡同”主题除夕国际自助晚宴

新典餐厅在除夕夜化身"老北京胡同",让宾客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亲子民俗活动,过个地道北京年。从过年必备的包饺子和新春主题手工,到制作传统糖画、体验老北京捏面人,更有逗趣滑稽的小丑互动,带来满堂欢笑。自助菜品亮点包括北京烤鸭、蒙古烤羊、清蒸闸蟹、烤猪排、龙虾汤、以及各色海鲜、牛排等。甜点部分出来传统的凯宾美食廊精选蛋糕外,新增银耳羹、枣花糕、年糕、芝麻球等中式小点。另有自酿普拉那鲜啤、葡萄酒、鲜榨果汁等酒水免费畅饮,让客人痛快畅享新春佳节。

202429日,17:30-22:00

凯宾美食廊推出新春主题限定蛋糕

凯宾美食廊推出新春主题限定蛋糕
凯宾美食廊推出新春主题限定蛋糕

甜品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凯宾美食廊的新春主题蛋糕,仅在春节期间限定发售。和亲朋好友欢聚,共享一整个"橘"气大红袍巧克力慕斯蛋糕,或是犒劳自己一年的努力,来一份小巧的炒红果小蛋糕,以甜蜜来庆祝新春佳节。

202421日至17日,"橘"气大红袍巧克力慕斯蛋糕炒红果小蛋糕,一人份

大堂吧推出暖冬主题下午茶

大堂吧推出暖冬主题下午茶
大堂吧推出暖冬主题下午茶

大堂酒廊在一月及二月提供新春版暖冬主题下午茶。这套下午茶包括了14种甜咸小点,以及15款咖啡茶饮选择。点心部分融合了东西方文化,既有红龙虾泡芙、白茶树莓小蛋糕、柑橘意式奶冻等创意欧式甜咸点,又有发糕、年糕、热烤萝卜酥、银耳羹等传统中式小食。下午茶套餐器皿多选用中国新年红色,搭配金龙巧克力,寓意"新春纳福,好运长‘龙'",为客人带来开年好彩头。

15日至229日,适合双人享用

新春主题客房

入住张灯结彩的新春主题客房,感受亮马河畔浓厚京韵年味。套餐包括新春布置主题客房一晚住宿,次日两大一小国际自助早餐,新春主题欢迎小食,以及一套可在房内享用的新春主题下午茶。家庭入住的客人,可补差价升级沙龙套房或家庭套房,加享行政酒廊权益、连通房入住等礼遇。

29 – 224日可入住

花样罗马情人节浪漫烛光音乐晚餐

花样罗马推出情人节意式双人烛光晚餐,让爱意在旖旎的氛围中流淌,为情侣打造浪漫之夜。2月14日当晚,花样罗马整个餐厅将布置成烛光闪烁的星河,伴随着现场钢琴演奏,情侣们可享用由意大利主厨Alessio精心准备的6道式晚宴,让甜蜜的爱情升温。

从一道土豆塔配奶油芝士鱼子酱的开胃菜开始,一曲充满意大利风情的交响乐章徐徐展开。客人将体验到海鲜与肉类的平衡,创新与经典的交融,清新与浓郁的碰撞。亮点菜品包括香煎鹅肝配香醋榛子,意式饺子配波士顿龙虾、浓汤,以及澳洲M3里脊牛排及牛颊肉配炒萝卜、土豆泥、梅子红酒汁。

214日,17:30 22:00

舞狮迎财神新春表演

在农历大年初一,饭店大堂将举行舞狮表演,用传统文化习俗,来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客人可以欣赏传统舞狮采青,与"财神"互动,祈福新年好运来。

210日,8:58,酒店大堂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