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际酒店重庆尼依格罗敬献新春盛典

2024-01-19 16:08 3994

重庆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辞旧迎新,祥龙献瑞,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新春佳节之际,倾呈新春系列礼遇,寓意吉祥、融入巧思、寄意于礼,为您和家人倾情呈献迎新盛典,让您在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欢聚的喜庆和浓厚的节日氛围,令祥龙新春盛典成为恒久记忆。

重庆尼依格罗天际大堂新春装饰
重庆尼依格罗天际大堂新春装饰

客房 - 新春摩登入住礼遇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在农历新年期间,携挚亲于山城开启一场心驰神往的新春摩登之旅。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推出一系列新春入住礼遇,以优惠房价预订住宿,同时享有一系列入住礼遇及美味佳肴,待您和家人共度新春团圆之旅。用一场元气旅行,表达对新年的慰藉,去享受一年来难得的悠闲新春假期。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量身定制新春限定客房套餐,高级客房1晚人民币1288元起,高级客房2晚连住套餐人民币1988元起,N1豪华客房入住1晚人民币1488元起。除客房入住、每日欣厨双人早餐及欢迎水果以外,还可前往摩登雅致的悦廊,享用春禧新元下午茶,更可尊享重庆IFS推出的全新入住礼遇,含电影票、滑冰券及各大品牌购物券多重礼遇。

悦廊 - 春禧新元下午茶

2024年1月8日起,位于62层的悦廊推出春禧新元下午茶,臻启吉运,以甜纳福。整套下午茶融入了新春元素,形似福袋的香草马斯卡彭尼水果蛋糕祈愿新岁如意,火龙果巴斯克寓意大吉大利,酷似爆竹的山楂大米蛋糕格外喜庆,柚子香梨蛋糕新年化身"珠光宝气"分外可爱,咸点有枣皇糕、鸡汤鲜虾饺、奇味籽燕麦饼,瞬间唤醒味蕾。春禧新元下午茶的售价为每套人民币358元*含两杯咖啡或茶,458元*含两杯意大利起泡酒或新春特饮。在300米高空之上的城市之巅,约上知己挚爱一同品尝下午茶,安坐于此,聆听曼妙音乐,时尚甜点及经典香醇的调制咖啡相配,欣赏窗外壮丽江景,悦廊俨然成了山城时尚达人们的潮流聚集地。

春禧新元下午茶
春禧新元下午茶

62 – 除夕欢欣

吧62将于2024年2月9日除夕夜当晚,精心打造云端至臻美食盛宴,呈现精致除夕限定双人套餐,其中包括臻选顶级波龙及珍贵和牛等惊喜食材,以西式浪漫筵绵中国传统佳节,售价为每套人民币1888元。吧62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宾客享受典雅时尚用餐氛围的同时,更能俯瞰窗外令人惊叹的璀璨夜景,感受来自山城300米高空之上的云端魅力。

吧62除夕限定双人套餐
吧62除夕限定双人套餐

天际私宴 - 新春团圆宴

与亲朋好友欢聚,共享新春团圆美馔。位于酒店61及62层的4间多功能厅,设计时尚典雅,宽大的落地窗让客人置身其中即可惬意地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包括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的朝天门码头。无论是欢乐活泼的亲朋聚会,还是庄重私密的小型答谢宴会,都能为客人留下独具一格的用餐体验。

新春团圆宴
新春团圆宴

礼呈龙年 新春礼篮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推出新春礼篮,带您拥抱专属于新春的暖意佳节时光。新春礼篮选用中国红外包装,满载传统年意。红枣片、年糕鱼、腊肠以及广式腊肉等传统美食唤醒中国新春味蕾。新春礼篮售价为两款,人民币688*元以及人民币988*元含一瓶泸州老窖龙年生肖酒。

新春礼篮
新春礼篮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的政府税及增值税。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