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HAMLEYS联名推出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2023-11-28 17:11 3786

广州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2311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英国著名玩具品牌Hamleys共同推出以年冬季欢乐盛宴设计为灵感,推出"梦幻冬日"下午茶套餐。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百年品牌HAMLEYS 
联名推出“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百年品牌HAMLEYS 联名推出“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20231125日至2024114日期间,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珍珠酒廊限时呈献Hamleys独家主题节日联名下午茶。甜品主厨Pol Anter 运用精湛的烹饪造诣,把拥有260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玩具品牌Hamleys品牌标志性设计概念融合欧洲冬日节庆元素,创作出一系列精致的西点美馔。为增添"梦幻冬日"的浪漫气氛,精益求精的丽思卡尔顿团队还特定为本次联名下午茶订制了"闪闪圣诞树"下午茶架,于此暖冬,共启奇妙而温馨的下午茶之旅。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百年品牌HAMLEYS 
联名推出“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百年品牌HAMLEYS 联名推出“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甜品主厨 Pol Anter 从冬日节庆的元素中汲取灵感,巧思制作了数款造型独特的创意甜点:人见人爱的"圣诞老人"造型的蛋酒慕斯配百利甜酒蛋糕;蓝白相配以"礼物"为造型的开心果奶油椰子夹心蛋糕;极具艺术气氛的"圣诞波波球"造型的黄糖烤肉桂苹果蛋糕:造型生动的"圣诞树"- 榛子抹茶奶油布丁塔,当然,怎么能缺少以可爱的哈姆雷斯熊为设计模板的85% 黑巧克力慕斯和苦橙子蛋糕,萌萌的样子让人爱不释手。

哈姆雷斯熊为设计模板的85% 黑巧克力慕斯和苦橙子蛋糕
哈姆雷斯熊为设计模板的85% 黑巧克力慕斯和苦橙子蛋糕

而咸点部分也是饱藏心思 - 由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Scott Henderson 亲自操刀,带来浓浓法国美食代表-法式酥皮冷肉派及腌柑橘扇贝挞配鲟鱼子酱等,把矜贵食材融入到下午茶之中,为客人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从经典好莱坞电影《蒂凡尼早餐》中获得无穷的设计灵感来源,珍珠酒廊呈现出一个充满优美典雅装饰的奢华室内空间,以浅蓝色及米色为主色调及其多层次的繁复工艺和精致细节为载体,如珍珠般由内而外流露出从容优雅的气质,强调丰富浪漫的现代品味。珍珠酒廊历来与奢侈品牌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打造独家限定的下午茶合作,均取得了绝佳成果。每一套联名下午茶都会传递自己独特的专属创意故事,但它们都有共同的目标,那便是通过提供丰盛的可食用茶点和愉悦的视觉享受,同时将两个标志性品牌与真实的故事结合起来。

【梦幻冬日主题下午茶

地点: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1层珍珠酒廊

日期: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月14日

时间:14:00–17:30

双人套餐人民币588*元,额外付费人民币500*元升级香槟套餐礼遇(包含两杯香槟)

*以上价格包含税费。

消息来源: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