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ek+ 为领先的办公用品公司提供日本最大的 PopPick 货架到人解决方案

Geek+
2024-01-18 23:43 15636

东京 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Geekplus(极智嘉) 是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已在关西的 ASKUL Value Center 部署其超密集存储的货架到人PopPick方案,是 Geekplus货架到人 PopPick方案在日本最大规模的一次部署。该系统分阶段实施,将涵盖超过 318 台 Geekplus 机器人,目前已完成超过 70% 的部署。

自 2019 年以来,ASKUL 一直在多个配送中心采用 Geekplus 货架到人标准系统,以简化仓库操作并提高效率。ASKUL 之前在扩展其产品线时,需要发展新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ASKUL 选择 Geekplus 货架到人PopPick 解决方案,是因为它具有高效率、高存储密度和节约成本的特点。该解决方案通过更高效、更有效的物流系统,改善了 ASKUL 的客户体验。

日本 Geekpl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rokazu Kato 称:"Geekplus PopPick 系统专为高效率而设计,可显著提高仓库作业的整体生产力。此次方案的实施将向市场展示下一代仓库自动化系统,并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PopPick 系统由拣选机器人组成,这些机器人将可移动货架从存储位置运送到 PopPick 工作站,在工作站,智能机械臂将包裹或箱子交给操作员。该系统可将拣选速度提高至每小时 500 条线路,将仓库存储密度提高 50%,并将吞吐能力提高一倍。

消息来源:G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