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峰荣膺"优兴咨询2023最具吸引力雇主奖"

2024-01-18 17:00 4538

历峰同事开麦,邀"你"启"历"远航,乘"峰"破浪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优兴咨询2023最具吸引力雇主奖于近日揭晓,历峰集团凭借卓越实力,荣膺"优兴咨询2023最具吸引力雇主奖"

历峰始终认为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也将每个人视为业务以及非凡作品的核心和灵魂。公司注重人才发展,关注员工的职场幸福感,并以全方位、多元化的培养方式,激发员工的潜力上限,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享受卓越的职业之旅。

历峰通过在雇主领域持续扎根,不断解锁乘势向上的力量,赋能企业高速增长,也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单:凭借卓越实力,荣膺"优兴咨询2023最具吸引力雇主奖",创造性/活力的工作环境、支持性别平等和团队协作这三大雇主特质,还被年轻Z世代人才疯狂打Call

本期,优兴咨询特别邀请了三位历峰同事分享职业体验,希望他们的故事能帮助"你"更好地启"历"远航,乘"峰"破浪。

Eddy Chu
卡地亚Aspire项目管培生
2022年开启历峰之旅
#发掘无限潜力,成就奢侈品零售管理之梦


提供丰富资源,踏上职业发展快通道

2022年,我获得了卡地亚Aspire项目的"入场券"。这是一个为期两年、面向全行业招募优秀高潜员工,并致力于培养精品店管理者的项目。公司完善的70-20-10培训体系,帮助我建立了对公司的全面认知体系:完成了对品牌、作品、企业文化、合规等通识化的学习后,又进行了管理技能、领导力的培训,最后在卡地亚法国总部,与全球所有的Aspire成员一起精进。在公司各部门的轮岗经历让我领略了与众不同的职业风景:一年内,我在办公室的HR、Marketing、Operations、Retail Lab等十几个部门进行轮岗,快速熟悉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和运营机制。两大Mentor护航同行,让我不断升值:店铺Mentor帮助我做好落地实践,打好基本功;直线经理为我定制职业规划,收获更高的职业格局。在项目的最后半年,我将学以致用,在店铺实战中锻炼自己,向管理者的目标进击

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工作灵感

历峰的每个小伙伴都具有不同的特质,携手共进、集思广益是我们推进工作的主旋律。比如当我们上新丝巾时,会举办竞赛,号召大家发挥创意,多角度展现产品的美。我们还有一个持续优化项目,利用相应的系统,帮助店铺解决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优化运营体系。第一层问题会在区域内进行讨论,第二层的问题由公司层级、通过跨部门协同解决,第三层的问题则会反映至总部获取方案。在每个月的全国月会上,也会对相应的问题进行公开探讨,还会用优质方案和案例,为大家点亮工作灵感。

"益"起做企业公民

公司不只重视商业化的战略,同时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例如卡地亚自然保护项目 (Cartier for Nature)自2022年起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关于三江源雪豹种群的监测与栖息地保护;此外我们还有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项目,旨在赋能女性初创企业家,该项目明年还会来到深圳,进行新一届颁奖典礼。放眼公司内部,女性领导人和女性员工在公平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会方面也有着长足的空间,她们在追求理想事业的过程中也可以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

Allison Wang
万宝龙精品店销售主管
2016年开启历峰之旅
#从射击运动员到销冠,光速成长


成功跨界,挥毫书写变形记

2012年,我成为了陕西省专业队的一名射击运动员。2014年结束运动生涯后,我顺利地进入了高端腕表领域,担当销售,成功实现了跨界。当时,我所在的店铺与万宝龙是"邻居",历峰员工活力饱满的状态、英姿飒爽的自信光芒和万宝龙品牌自带的文化底蕴,都成为了吸引我的"磁石"。幸运的是,2016年我如愿以偿加入了万宝龙大家庭,开启了光速成长,实现了销售、资深销售到销售主管的高质量跃迁。

个人价值在团结协作中闪光

做运动员时,我真诚地对待自己、教练和比赛,始终秉持专注与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赢取荣誉,这样的素质也奠定了我在销售领域出圈的基础:我拥抱挑战,突破上限,从2019年到2022年,个人业绩一直稳居全国前四。在满满成就感的背后,更少不了队友的团结互助。2021年4月,我签订了一个大单团购,当月业绩远超店铺平均业绩。当时,办公室的同事帮忙从海外、运输订购作品,店铺同事与客人沟通诉求、跟进作品包装、赠送礼品等事宜,最终,大家齐心协力,为客户奉上了定制化的体验。我们携手创造卓越的案例,每天都在店铺上演。

解码创新活力,成就多面自我

创新和活力,是贯穿于我们工作的重要关键词。从2020年开始,线上媒体渠道成为了我们编织资源人脉网、连接客人的新纽带,通过直播和视频的干货分享、线上甄选直送服务、特殊节日精美礼赠等互动,培育了客户的忠诚度和黏性。像"书林漫旅"这样的主题限时活动,则让顾客体验了摩登前卫的购物空间和启迪心智的灵感旅程,我们向客人全方位传递文字世界所蕴含的非凡魅力时,也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与此同时,我还收获了很多展现多面自我的机会:2020年喜获万宝龙五年工作奖,用获奖感言,鼓励大家一起长风破浪;担当2021年万宝龙年会的主持人,站在C位舞台,遇见闪闪发光的自己;参加历峰好声音,镁光频闪,与小伙伴共享狂欢。

Fiona Zhu
伯爵精品店店铺经理
2011年开启历峰之旅
#打破职业发展的天花板,绮丽蜕变


搭载王牌项目的早班车,奔赴心之所向

加入历峰伯爵之前,我在历峰双子别墅的Kee Club担任Reception,积累了丰富的服务高端客群的经验值。2011年11月11日,第一届历峰精英学院开启招募,我幸运地搭上了早班车,掀起了职业新篇。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公司通过完整的学习体系,帮助我们扩充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培养了大家的领导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管理层还根据每个人在店铺的表现,进行考核、反馈和评分。培训结束后,我以第四的综合成绩,获得了反选品牌的机会,携手伯爵起航闪耀的职业旅程。在12年的时间中我稳扎稳打,完成了从销售、资深销售、销售主管、助理店铺经理到店铺经理的绮丽蜕变。

做职业的主人翁,享受满格成就感

历峰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善于向员工赋能授权。在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我荣幸地被任命为伯爵品牌的"馆长",全方位领导参展事宜。这是一项非常庞杂的任务,我不只要与内部各个部门沟通场馆搭建、作品陈列、安防等细节,安排协调来自不同城市小伙伴的排班时间,也要与第三方供应商紧密联络,确保作品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当品牌正式亮相于这场盛会、充分展现了品牌在高级珠宝及高级制表领域传承一百四十余年的深厚积淀、卓越工艺造诣及匠心独具的非凡创意时,一切的辛苦都化为了满满的成就感。

升职育娃两不误,工作生活很平衡

身处于历峰平等、公正的氛围中,我打破"升"与"生"的困境,在职场步步生花,也解锁妻子和母亲的多重身份。在恒隆店铺工作时,我奔赴伯爵日内瓦总部参访工厂,参观机器打磨机芯的场面,了解每一件珍贵作品的创造工序,解锁了机芯组装这一美妙绝伦的"匠人"体验。这段旅程让我充分感受了伯爵超薄制表专长、精湛的宝石镶嵌工艺的魅力和高级珠宝腕表沉淀多年的深厚造诣,也扩展了我与客人沟通、产生更多共鸣的知识库。公司提供的子女补充医疗保险、每年的家庭日活动、定期的聚餐团建,也是我左手搞事业、右手育娃、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定心丸"。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肆意发挥潜力、释放价值的乐园,想通过完善稳固的职业阶梯拾级而上,在多元、包容、平等的乐园收获归属感和幸福感,加入历峰集团,让梦想变现。

消息来源:优兴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