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Go 与 The Media Trust 加深合作,共创安全、纯净的广告生态

Baidu Global
2024-01-18 08:00 4437

人工智能驱动的规模化分析 保障媒体、广告主双方权益

北京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百度国际旗下智能广告平台 MediaGo 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在线广告数字信任与安全方案提供商The Media Trust(TMT)加深合作,通过提高广告质量,防止媒体受到有害广告的侵害,避免广告主与低质量广告素材进行竞价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体验,从而创建一个更安全、纯净的广告生态系统。

MediaGo借助TMT强大的AI数字广告分析引擎,验证广告主落地页的质量和合规性,保障媒体合作伙伴的利益,从而营造更好的广告体验。利用 TMT 的全球扫描技术,MediaGo可以细致且全面地审核广告落地页,从而有效识别各种可能危害消费者的行为,比如恶意软件、弹出窗口、欺诈内容、高风险浏览器重定向、病毒等。

对广告落地页的深入分析,还可以提供更安全、流畅的广告体验,在有害广告内容和非法数据跟踪日益严重的当下,一方面保护用户权益,另一方面为媒体合作伙伴省去处理恶意软件攻击的时间和资源。

百度国际全球合作总监 Brian Mun表示,长期以来,MediaGo坚持为改善广告环境和消费者体验作出投入。此次深化与TMT的合作,在MediaGo的内部智能审核系统之外,又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随着广告行业的快速发展,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广告内容,可以为消费者和数字化公司打造更好的广告体验。MediaGo 也将继续升级审核流程,为媒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广告体验。

此外,双方的合作还可以保护合规广告主的权益,提高其对高质量广告库存的竞得率,同时确保广告主履行提供优质广告内容的承诺。

TMT 首席执行官(CEO)Chris Olson 表示:“当一家企业的核心是为消费者谋求福祉时,每个人都会受益——不仅是对老年人等弱势人群,也是对更广泛的广告行业。我们很高兴拥有 MediaGo 这样高度重视广告内容质量和安全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Baidu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