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持续践行绿色办公理念

2024-01-16 09:44 4383

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石家庄2024年1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保险业不仅承担着为实体经济服务、促进经济发展的经济责任,还承担着保护自然环境、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责任。如何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已成为保险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道必答题。

作为行业绿色运营的践行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以管理创新为突破口,通过一系列自"绿"行动,凭借绿色的"楼宇"、绿色的"企业"、绿色的"员工",为企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内驱动力,进一步挖掘平安的绿色低碳潜力,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减排行动,从倡导"无纸化办公"入手,与员工共同营造低碳办公环境,推进绿色办公、绿色运营、绿色采购等行动,努力降低运营过程中资源消耗对环境的影响,通过科技赋能,依托平安集团线上公文、印章系统持续推行办公电子化,引导公司员工养成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逐渐在公司内部形成厉行节俭、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通过大力拓展线上服务渠道,运用企业宝、好车主、好帮手等 APP,搭建线上服务体系,推广线上理赔、电子保单等无纸化操作帮助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在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暖心服务的同时,有效助力节能减排。

2023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完成线上理赔案件超27万笔,占比51.9%。通过线上理赔模式,在提高客户案件办理效率的同时,降低纸张使用量,助力公司绿色发展。

面向新征程,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践行绿色金融发展,不断创新绿色办公、绿色经营模式,加强绿色、低碳理念宣导,为推动行业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