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办公模式

2023-08-24 09:50 2397

石家庄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从狭义上来说,绿色办公是指在办公活动中使用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物产生、排放,可回收利用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实践,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深度探索绿色办公的创新模式,与绿色保险服务有机结合,为"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2020年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平安集团试点,开始进行智慧职场建设,以提升客户和员工体验为核心,通过智能会议系统、节能系统、创新家具配置,满足业务洽谈、活动组织等多重功能,打造 "科技、智能、温馨、节能、开放"的职场环境。

其中"节能"的一大特点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贯彻实施"绿色办公"模式的重要举措。智能照明系统是通过更换LED的灯具驱动器,增加照明自动控制系统设备等,实现定时开关和根据室内照度自动调光,这种自动调整设备运行状态的模式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空调集中控制系统也是"节能减排"的重要一环,通过定时对温度的集中控制,空调集中控制可以实现简单联动、自我检测等功能,大大降低电能损耗。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致力于将"绿色办公"与升级保险服务模式相结合,借助科技力量,利用平安好车主APP、企业宝APP在内的线上服务APP体系,推广线上理赔、电子保单等无纸化操作。在线上理赔的模式下,客户可以线上签署索赔申请和转账支付授权书,减免纸质单证,节约纸张、助力低碳排放。

"绿色环保"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砥砺奋进的征程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保险为民"的初心,坚定践行"绿色保险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让客户 "省心、省时、又省钱"。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探索绿色办公的有效模式,丰富绿色保险保障供给体系,持续升级"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绿色服务体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碳中和"的实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平安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