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展盛大启航

上海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为深入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大力实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 年)》,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根据《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大力发展铁路,推进城镇化与"四网融合",积极推动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携手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将于2024年6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4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以下简称"上海国际铁路与城轨展"),展会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27000平米,涵盖7大主题展区、10余场同期高峰论坛、25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


 

2023展会开幕式
2023展会开幕式

"上海国际铁路与城轨展"以"国际化、专业化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办展理念,自2002年创办以来经历了我国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轨道交通行业贸易采购、信息技术交流合作和企业品牌拓展的权威平台。

2023展会现场-展台内交流
2023展会现场-展台内交流

除了深挖国内大市场潜力,"上海国际铁路与城轨展"在2024年还将进一步聚焦国际化,实现轨道交通领域的国际国内双循环。将邀请"一带一路"国家的交通主管部门及伦敦、东京等20余个海外业主单位负责人来到上海,发布重要的铁路和城轨合作项目,同时举行国内外业主单位领导国际交流会,分享建设和运营方面的经验和理念,借此为国内外轨道交通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平台。

有关展会详情,请查询网站www.railmetrochina.com
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铁路与城轨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