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加快成渝地区金融中心建设

北京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加强互联互通,中国提速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在1月12日于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的成都交子金融大会上表示,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还需要充分利用新的科学技术,用新技术去推动金融业发展。

大会在成都文化地标交子金融博物馆举行,多位金融界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为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建言献策。

在本次大会上,新华社旗下多语种"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举行了西部中心揭牌仪式,据介绍,"新华丝路西部中心"落户成都,有利于成都依托国家平台优势,以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为契机,在加强"一带一路"金融服务方面持续发力。

近年来,成渝积极促进金融基础设施一体化,一大批金融成果逐渐落地,人才聚集效应不断显现。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8259.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