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于青岛胶州启幕

2024-01-09 17:22 4059

青岛胶州万豪酒店将以万豪酒店品牌卓越现代的设施、体贴周到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体验,为宾客打造旅居新风尚

青岛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旗下31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今日宣布青岛胶州万豪酒店全新启幕。为万豪品牌家族又添活力新成员。新酒店落址于胶州⼤沽河度假区,素有青岛“新城市客厅”的美誉,湿地自然风光优美。青岛胶州万豪酒店设有273客房和套房,将胶州的自然生态和历史脉络巧妙地糅合于室内空间设计,并将万豪酒店标志性的待客艺术、丰富精良的宾客体验以及高品质餐饮发挥的淋漓尽致,为商旅和休闲宾客提供一处舒适的栖居之所。

从左至右:青岛胶州万豪酒店豪华客房、外观图以及大堂
从左至右:青岛胶州万豪酒店豪华客房、外观图以及大堂

“我们非常高兴迎来青岛胶州万豪酒店的正式开幕,将万豪旅享家旗下的旗舰品牌引入胶州这座历史文化重镇,新酒店将集团在青岛的运营酒店数量增至11家,也进一步拓展和完善集团在新兴目的地的业务布局。”万豪国际集团中西区区域副总裁刘宗先生表示,“当前,国内商旅以及休闲旅游市场需求趋于稳健,新酒店在美丽的胶州为宾客增添一处个性化旅居之选,结合胶州厚重的文脉、丰富的民俗活动和丰饶的物产,我们期待为宾客带来精彩的旅居体验。”

作为东夷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胶州拥有5000多年的深厚历史,境内的三里河文化遗址可追溯至新石器时代的大汶口文化和龙山文化遗迹,是东方和世界文明史上具有代表性的一处文化遗产。胶州自北宋时期海运贸易持续繁荣,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青岛胶州万豪酒店坐落于享有“青岛新城市客厅”美誉的大沽河度假区,周边以湿地自然景致为特色,水域广阔,风景如画。喜爱历史人文的宾客,可由酒店出发前往仅3公里外的大沽河博物馆,领略古老又璀璨的沽河文明。而距离酒店12公里的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结合青岛地域山、海、城的城市风貌特征,为游客打造以“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赏”为特色的文旅活动。酒店交通地理位置优越,距胶东国际机场12公里,距红岛高铁站10公里,距离胶州北高铁站仅18公里。

青岛胶州万豪酒店坐拥北方沿海地区典型的浅水湖泊湿地景致,南北尽揽水天一色的迷人湖景。酒店以水流肌理作为室外布局切入点,与周围自然风光呼应,营造浑然一体的酒店景观。酒店外观建筑呈现风帆造型,外⽴⾯双层玻璃幕墙提供⾃然采光和270度壮丽景观视野。

273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将万豪酒店现代设计理念与其海洋、黑陶等元素重新解构,化作典雅的艺术墙体及饰品,为宾客打造设施完善、舒适时尚的居停空间。每间客房均配置独立工作区以满足宾客商务需求,并配备休闲躺椅及咖啡桌,相对独立的休闲空间也尽显惬意闲适。宽大的全景落地窗增加房间自然采光,方便宾客将少海湖畔的优美风光尽收眼底。客房内配备品牌特色舒适床品以及英国This Works洗浴用品,特色智能空调系统在宾客办理完入住流程之后即可自动开启,并维持在体感舒适的23摄氏度。步入房间的同时,感应开关会自动亮起并提供不同灯光模式的选择。宾客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Marriott Bonvoy APP)办理包括电子房卡、快速入住及退房在内的多项酒店便捷服务。

青岛胶州万豪酒店设有 2 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1间大堂吧,为宾客呈献多样化的美食体验。臻厨全日制餐厅(Jiaozhou Kitchen提供全日零点菜单及品类丰富的自助出品,为宾客汇集国际化美食料理和本地特色风味。特设开放式厨房,宾客可边欣赏厨师对食材的调配和制作,同时悠然欣赏窗外的曼妙湖景;大堂吧(The Lounge延续万豪品牌特色大堂吧(The Greatroom)理念,集多功能用途和风格于一体,日间出品咖啡茗茶及各式西点,夜间则转换为活力涌动的酒吧供应创意鸡尾酒。万豪酒店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Man Ho,主理地道粤菜及本地鲁菜,环境典雅舒适。餐厅设有8间雅致私人包房,以胶州⼋⼤景命名,直面少海湖畔,是商务用餐及亲友相聚的理想之选,其中“少海连樯”包房可同时容纳 16位宾客用餐,还可进行现场烹饪的特色展示。

行政酒廊(M Club是为万豪旅享家白金卡会员、钛金卡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打造的高效私享空间,提供饮品、茶点、欢乐时光等专属礼遇。透过视野开阔的落地窗,可360度环绕式饱览整个湖面景致。

酒店拥有1,7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和活动空间,包括1间756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2间多功能会议室,其中上合厅拥有200平方米落地湖景宴会前厅,如同将自然风光引入室内。酒店会议空间设计灵活多变,可随实际用途分隔或合并使用,同时配备高品质的视听设备、充足的停车位和商务中心支持服务,满足商务活动的需求。此外,酒店还设有500平方米的邻湖户外草坪,是举办露营、露天派对和婚礼仪式的理想之所。

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休闲健身设施,包括配备高档力量和有氧健身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及设有落地玻璃窗的室内恒温泳池,宾客可在少海迷人湖景的包围中尽情畅游,焕活身心。

 “青岛胶州万豪酒店的启幕将为青岛胶州地区的旅游接待入住新活力,为商旅和休闲宾客提供更多元的旅居选择。”青岛胶州万豪酒店总经理方杰(Eniac Fang)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宾客呈现现代而精制的空间设计,提供精致化餐饮体验和舒心自在高品质居停环境,并结合胶州本地文脉,特别是“水文化”与“胶州八景”元素,围绕本地特色和万豪酒店的标志性体验打造全方位宾客体验,让宾客时刻感受全心相待,精彩每一程。”

关于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近6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艺术,将“以人为本”作为品牌宗旨,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始终感受到贴心的关怀。万豪酒店通过始终如一的周到服务、舒适现代的空间,以及超越期待的体验,来提升服务标准。万豪酒店致力于不断创新通过“大堂吧”(Greatroom Lobby)及“手机便捷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从空间设计和移动科技应用满足现代宾客不断升级变化的需求。了解万豪酒店详情及品牌动态,请浏览www.marriotthotels.com。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Moments™”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享受免费房晚及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n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31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 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万豪旅享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