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中跨国购物网站佰宜杰.com为日本大地震灾民发起捐款活动

佰宜杰.com
2011-03-24 20:14 5760

东京2011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网上结算服务的SBIVeriTrans株式会社,近日在其所运营的面向中国消费者开设的日中跨国购物网站内,为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受灾民众发起了捐款活动。

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震度为9.0级的强震,随之带来的大规模海啸席卷了日本东北沿岸地区,造成了毁灭性的灾害。目前,死亡・失踪人数已超过2.5万人以上,大多数的建筑物倒塌,日本东北地区的众多灾民需要更多的支援。

佰宜杰.com自2009年4月27日网站成立以来,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优质的日本产品,让中国消费者能够轻松地在网上即可直接购买到日本国内的最新人气商品。在这次的捐款活动中,佰宜杰.com网站首页特设捐款页面链接,您可以在网上使用银联卡进行捐款,捐款金额自100日元(约人民币8元)起。捐款活动结束后,SBIVeriTrans株式会社将把所募集的全部捐款捐赠于日本东北地区相关救援机构,把中国消费者们的爱心和关爱传递到地震灾区的日本民众们。

佰宜杰.com捐款页面链接:http://www.buy-j.com/shop/commodity/buy-j/20110314/

消息来源:佰宜杰.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