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雅安地震爱心捐款活动

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
2013-04-28 15:17 7379
为了表达对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3年4月28日上午9点,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全体员工在酒店大宴会厅举行默哀活动,并组织“2013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抗震救灾 齐献爱心

中国深圳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表达对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3年4月28日上午9点,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全体员工在酒店大宴会厅举行默哀活动,并组织“2013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默哀仪式
默哀仪式

酒店总经理曾凡文女士活动总结
酒店总经理曾凡文女士活动总结

活动开始,酒店全体员工低头伫立默哀三分钟,空中回荡着凄婉的哀思音乐,寄托着深圳唐拉雅秀酒店人对灾区人民的无限哀思和祈祷。过后,员工代表在酒店管理层的带领下,有秩序地捐献出自己的善款,为灾区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本次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人民币25, 665元,其中酒店董事张国英女士以个人名义捐款人民币10,000元整。此外,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作为深圳市酒店行业协会会员,在4月25日的行业代表大会上以企业名义捐款人民币1,000元至深圳慈善会。

酒店总经理曾凡文女士表示了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员工们的乐于奉献精神,展示了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呼吁大家在日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发扬中国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衷心祝愿四川雅安灾区人民能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化悲痛为力量,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消息来源:深圳友和国际唐拉雅秀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