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铁路工程检测能力获中国铁道部认可

上海2011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荣登中国铁道部于2011年3月正式公布的《2011年度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下简称名录),代表着 SGS 铁路工程检测能力得到了中国铁道部的认可。

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而铁路运输作为重要的交通手段,肩负着艰巨的使命。为了有效缓解日益加剧的运输压力,我国铁路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高速、跨越式发展。截止到2010年底,我国高铁投入运营里程达8358公里,高速铁路运营里程高居世界第一。目前,我国高速铁路在建规模超过1万公里。到2012年新建高速铁路总规模将达到1.3万公里。如何确保铁路的质量安全成为了中国现今的当务之急。

有鉴于此,为了规范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工作,并基于《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铁办[2008]70号)和《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管理办法》(铁质监[2010]242号)要求,铁道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对申请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进行了审查后公布了此名录。此次共有全国58家企业通过了审查,涉及的专项包括:砼及原材料、岩土、基桩、隧道、轨道、四电及钢结构。SGS 顺利通过了此次审查,成为了铁道部认可的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凭借多年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市政道路等工程项目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完善的实验室技术支持,SGS 获得了包括砼及原材料、岩土、基桩、隧道、轨道及钢结构在内的六项资质,成为了所有获批企业中资质较强大的企业。

SGS 工业服务总监郭耀文表示:“此次顺利荣登2011年度铁道部质量监督机构名录,标志着 SGS 在铁路领域的服务能力已达到铁道部的要求,且在同类企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借助完善的全球网络以及从国内铁路项目积累的丰富经验,SGS 将积极参与国内各大铁路项目的建设工程,以全面的服务和专业的技能,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在铁路建设领域的作用从而促进铁路行业的迅猛发展。”

SGS 工业服务拥有几十年的专业经验,服务涉及建筑领域工业制造与贸易领域石化领域发电与输配电领域可再生能源等。SGS 工业服务能够确保客户的装置、材料、设备、设施和项目符合规定的质量和性能要求。在交通领域,SGS 可提供全面的质量控制及检测服务,服务能力涵盖了铁路及轨道交通产品的生产、工程建设直至使用维护的全过程,以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性能符合国内外各项标准。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总部位于瑞士的 SGS 集团创建于1878年,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也是公认的品质与诚信的全球基准。SGS 集团在全球拥有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64,000多名员工,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欲知详情,请联系: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徐莺
电话:+86-21-6115-2423
电邮:Grace.xu@sgs.com

王慧丽
电话:+86-21-6107-2917
电邮: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