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荣获【年度人气口碑商务酒店】

杭州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岁末年至,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在"荟集新媒力量"2024酒店行业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人气口碑商务酒店。


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由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旗下有君澜大饭店、君澜度假酒店、君澜理三个子品牌。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客房共有188间客房,设计典雅,装修考究。商务会议及宴会活动场地提供齐全的设备,酒店大宴会厅700平米,是筹办高端商务会议、大型宴会和梦幻婚典的理想之所。开业至今,酒店一直秉持着"以顾客为根,以服务为本"的使命,多元化、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舒适归家"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青睐。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