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新青田城市璀璨,西娜君澜大饭店于10月17日盛装启航

杭州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 月 17日上午,位于世界著名侨乡一浙江青田瓯江江畔的西娜君澜大饭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由青田西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其中,君澜酒店旗下目前有君澜度假、君澜大饭店、君澜理三个子品牌,西娜君澜大饭店以君澜大饭店品牌中的以"食、宿、聚"为入口,挖掘每一座城市的精神内核和独特的生活方式,提供多元化的休闲商务社交产品。西娜君澜大饭店的开业使浙南地区又添高星级酒店,打开商务休闲板块新的篇章。


大咖齐聚 启幕青田商业新想象

仪式当天,各领域商界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西娜君澜大饭店开业感典。

意大利华侨侨领、西娜君澜大饭店董事长陈侠、西娜君澜大饭店副董事长俞伟、西娜君澜大饭店董事王春华、君澜酒店总裁、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王建平、丽水市侨联副主席、青田县侨乡进口商品城商会会长周勇、意大利西部六省一市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叶先平、意大利青田同乡总会会长徐孟圣、西娜君澜大饭店总经理汪胜兰,与五湖四海嘉宾、各大媒体等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西娜君澜大饭店华丽启幕。

开业盛典上,西娜君澜大饭店董事长陈侠与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平致辞,向到场的嘉宾介绍西娜君澜大饭店概况、酒店设计理念及功能分布,坚持以塑造功能齐全、宾客满意的高品质休闲商务酒店平台,共同开启西娜君澜大饭店运营的新篇章。


高质量打造青田生活方式

开业庆典结束后,嘉宾们移步君澜厅,开启由青田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娜君澜大饭店协办的2023年文旅发展论坛,聚焦"高质量打造青田生活方式"主题。依托青田"海派"生活文化,结合青田红酒、咖啡、哈蒙及其他休闲产业现场布展展示,通过国家二级教授、浙江省文旅智库专家、浙商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徐云松,国家二级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浙江省文旅IP研究中心主任易开刚、原杭州旅游委员会主任李虹、君澜酒店总裁、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中国饭店协副会长王建平、青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参与的圆桌对话,从"华侨之乡"到"生活典范之城"的主旨演讲,延伸至如何"高质量打造青田生活方式",旨在推动青田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一种全新的青田生活方式,以提升青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西娜君澜点亮城市全新风尚

西娜君澜大饭店位于中国著名侨乡之城一浙江青田距离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约 60 公里、距离温丽高速出口8 公里、距青田高铁站2公里。从青田高铁出发到杭州约2小时,上海 约3小时以及到丽水约1小时。形成"高速+高铁+航空立体交通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总建筑面积 4万余平方米1层主要为接待大堂3 层为娱乐休闲场所,4一6 层主要功能为全日餐厅、中餐包厢、宴会会议中心等7层为酒店康体中心8-19 层主要功能为酒店客房总客房数301间25 层为酒店异国风味餐厅及华侨会所。作为区域内首家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娱乐、休闲等全服务于一体的高端休闲商务品牌酒店,充分满足青田服务品质发展的新需求,融合商务、休闲、文娱、社交等多元化功能,不仅为八方来客商务之旅带来时尚、舒适的体验,也将成为浙南地域城市会客厅型休闲商务载体酒店及青田城市新名片。


西娜君澜大饭店盛大开业,不但大幅提升青田区域服务配套水平,也将提升区域服务升级、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西娜君澜致力打造"闲在青田·食在君澜"为特色鲜明的品牌IP,以品质履行承诺,以更专业、更高效、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青田城市配套建设,不断砥砺前行,为青田文旅产业注入新的力量。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