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半年度签约汇总,加速刻画泛度假休闲生活模式场景

厉兵秣马 奋楫笃行

杭州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宏观环境的持续向好,国内经济逐步复苏,酒旅消费数据明显提升,市场持续火热。据携程、飞猪等平台数据,今年各类假期高星酒店预订量均大幅提升,远超其他品类。加之旅游业因其独特的价值与功能,正日益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和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渠道。因此,加码酒旅市场,促进文旅融合正掀起新的投资热潮。

2023年上半年,君澜共签约18家酒店,其中君澜度假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项目亮点突出,既有长白山、太行山等名山大川,又有北京、三亚、成都等热门旅游城市,还有啤酒小镇、森林公园等特色度假产品,极具市场吸引力。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转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提升,微度假、主题度假、目的地度假......人们选择适合的度假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度假正逐渐成为当代人群的重要生活方式。

君澜大饭店品牌上半年拓展势头良好,在一线城市取得重大突破,并在滨州、舟山等热门城市进一步发展。君澜大饭店以其独特的文化与气质,致力于塑造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以"食、宿、聚"为入口,挖掘每一座城市的精神内核和独特的生活方式,提供多元化的休闲商务社交产品。


01 北京房山君澜度假酒店  北京

02 三亚智诚君澜度假酒店  海南三亚

03 三亚悦澜湾君澜度假酒店  海南三亚

04 长白山书院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吉林延边

05 大邑西湖君澜度假酒店  四川成都

06 威远君澜度假酒店  四川内江

07 太行君澜度假酒店  山西晋城

08 忻州君澜度假酒店  山西忻州

09 银盏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广东清远

10 金马君澜庄园  安徽宣城

11 安吉竹仙湖君澜庄园  浙江安吉

12 永泰佳信君澜度假酒店  福建福州

13 长泰联盛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福建漳州

14 晋江梧林君澜度假酒店  福建泉州

15 北京赛特君澜大饭店  北京

16 上海国展蛟龙君澜大饭店  上海

17 邹平魏桥君澜大饭店  山东滨州

18 岱山君澜大饭店  浙江舟山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