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x-360® 宣布 2024 年董事会成员组成情况

Rx-360
2023-12-27 13:00 4574

费城 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Rx-360® 高兴地宣布了 2024 年董事会成员组成情况。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其董事会将继续推动 Rx-360® 履行确保药品供应链安全、材料质量和患者安全的使命。这一公告是在该组织在2023年成功增长之后发布的。

Rx-360® 2023 年董事会成员包括

  • Scott Kammer(主席):Takeda
  • Rob Welsh(名誉主席):Avantor
  • Jennifer Stone(副主席):PTC Therapeutics
  • Kathleen Silva(财务主管):MilliporeSigma (Merck KGaA)
  • Christian Liebl:Schreiner MediPharm(秘书)
  • Bill Campagna:Eli Lilly & Co.
  • Tom Lupo:Bayer
  • Anthony Damas:Johnson and Johnson
  • Amber Hollner:Amgen
  • Anthony Zook:Merck & Co.
  • Christy Mocny:Biogen
  • Rob Smith:GSK
  • Rebecca Alcantara:Curia
  • Elise Treuvey:Sartorius
  • Johannes Gross:Lonza
  • Liam Keary:Hovione
  • Jennifer Goodman:Avantor

Rx-360® 2023 年董事会主席 Scott Kammer 表示,"能够担任 Rx-360 的下一任主席,我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在此谨代表 Rx-360 联盟和董事会,热烈欢迎 Liam Keary、Amber Hollner 和 Jennifer Goodman 加入 2024 年董事会。我也对即将离任的董事会成员 Eric Berg、Reggie Jackson、Ryan Raap 和 Lucy Cabral 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每个人都在 Rx-360 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要感谢 Rob Welsh 在担任 2023 年董事会主席期间的辛勤付出。Rx-360 将继续专注于我们作为非营利组织的使命,并继续发展,为制药行业服务。我们的机构在凝聚整个行业,保护患者安全和确保供应链完整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Rx-360® 行政总裁 Jim Fries 补充道:"董事会的经验、承诺和多元化将为我们的成员和行业带来巨大价值。董事会对履行使命的承诺是我们为行业服务并保护患者的基础。"

Rx-360® 在2023年继续扩大其会员数量和 Joint Audit Program® 的规模,加入联盟的新成员数量也创造了历史新高。通过 Joint Audit Program®,Rx-360 依靠独特的成本削减倡议以及仅面向成员的审计项目,大幅度降低了药品生产企业及其供应商的审计负担。联盟已经在不增加会员费或审计报告费用的情况下连续运营了九年。

消息来源:Rx-3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