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芙媄登再度亮相2023年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聚焦国际视野下医学美容的未来

上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2-24日,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在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汇聚了全球医美领域的整形美容专家及业内精英,聚焦于国际视野下医学美容的未来,结合"科学塑美,人文塑美"的理念深刻探讨整形美容行业的未来趋势与发展方向。

继去年作为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1]之后,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康生技")于今年12月24日再度举办芙媄登品牌专场,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与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医院CEO吕影女士共同主持。崔教授介绍,芙媄登的“未来”设计理念可以很好地适用于东方审美的概念,无论是从求美者审美设计到审美沟通,还是到整体“未来”的诊断和操作方法,都更易被临床医生接受,并实践于临床。芙媄登自201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致力于研发适合求美者需求的应用产品,并以严格的品控把关造就产品卓然的制造工艺与质量,使芙媄登玻尿酸在业内名声斐然,获得了专业人士的推崇优选与众多求美者的一致认可。本次大会开启全球直播,吸引了大会小程序联合微博总浏览量1000万+的关注[1],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芙媄登如何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打造自然、和谐、健康的东方柔塑美。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主持芙媄登专场(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主持芙媄登专场(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近年来,中国医美市场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在"颜值经济"崛起的背后,一方面,是医学美容普及率的日益提高,另一方面,医美产业发展的日渐成熟也在加速推动产业迈向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探索东方审美的解决方案,正在成为医学界"东方美学"发展的重要议题。[2]

本次大会以"国际视野下医学美容的未来"为主题,从国际视野出发,探讨东方人年轻化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将东方柔塑之美推向世界。和康芙媄登始终秉承经典,发扬典雅,将前沿技术与东方美学理念结合,给追求自然之美的人们全新的选择。在未来,和康生技以“加入并改善消费者生活”为宗旨,将以更多杰出的产品与服务对行业做出贡献。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琳院长与和康生技中国区运营总监江燕女士于芙媄登专场合影(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琳院长与和康生技中国区运营总监江燕女士于芙媄登专场合影(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追求美丽,是人的天赋。和康生技中国区运营总监江燕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向大家介绍东方经典映射下的当代研发思路。

和康生技是全球少数具有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两大生物材料技术的医材公司,于2021年加入大江生医集团,集团目标是建立IBD生物整合设计商社。大江生医集团成立于1980年,已有43年历史,横跨机能性食品、护肤保养品、生物医材及医美化妆保养品等领域。目前在全球拥有12大实验室,230位硕博士,近5000支原料;拥有超过2462项国际前沿专利技术,累计获得超过376项国际重量级大奖,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 Biotechnology世界顶级期刊。产品目前已销售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康生技是整个商社中在基因医学、医疗健康领域重要的一环,拥有近100项国际医疗许可证。2023年,和康生技参与共同制定中国大陆《医用胶原蛋白产品质量要求》并发布[1]

卓然的产品品质离不开原料与生产安全。和康生技采用符合国际标准ISO13485 & ISO17665 & Class 100的全自动化无菌生产,三次以零缺失通过美国FDA实地查厂。在未来,和康将结合干细胞、合成生物学、分生科研,持续每年研发投入大于15%的营收,并致力于软骨再生、软组织增厚、再生型医美针剂、含药复合式医材、术后抗沾黏等方向的战略布局,不断创造商机,为"成为全球指标型生技公司"的目标而不懈努力。[1]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王国宝博士开展芙媄登品牌专题演讲(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王国宝博士开展芙媄登品牌专题演讲(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王国宝博士向与会者讲述了芙媄登玻尿酸产品背后的科学,从科学研发的角度介绍了芙媄登玻尿酸采用的 ECHATM均衡交联技术,可以呈现出匀称的凝胶颗粒,使临床医师技艺得以完全呈现,也使求美者即刻焕颜,自然无痕。优良的内聚力以及高比例的交联使芙媄登玻尿酸具有更长的维持性。王国宝博士通过一系列实验对照与数据指出,芙媄登使用药品等级原料,产品通过生物兼容性实验、5倍浓度产品细胞毒性试验, BDDE残留量远低于2ppm,确保了更高的安全级别。同时,芙媄登以优良的推注力,使术者稳定发挥,也使求美者自然舒适,平和耐受。[1]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琳院长于芙媄登专场进行实操讲解(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琳院长于芙媄登专场进行实操讲解(图片来自和康生技官方)

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琳院长带来"未来美学指导下芙媄登外轮廓进阶注射实操方案",向与会观众分享了更多芙媄登玻尿酸的实际使用经验,在操作手法上给予了专业的示范,更直观地体现出芙媄登玻尿酸的自然柔塑性、持久性、安全性与优良的推注力。谭院长指出,芙媄登玻尿酸是适用于东方人面部打造的优选产品。这不仅对医生和专业人士具有启发意义,也将惠及广大求美者,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推动芙媄登品牌在整形美容领域谱写新华章。

在本次芙媄登专场,众多行业专家就医美行业的现下发展和未来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深入分享了芙媄登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进展。崔海燕教授强调,芙媄登品牌深耕于医美赛道,十分注重将医学专业技术与艺术人文结合,专注于东方美学的研究,坚持以"自然柔塑诠释东方人文美学",对于推动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及艺术人文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与影响。

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的举办,将成为医美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推动着整个医美行业以国际化的视野发展创新,迈向未来。芙媄登将延袭 "东方美学"的文化传承足迹,继续坚持"匠心造物,呈现至雅"的初心,与业内专家携手开创更多前沿技术,共话行业发展,学研结合,为求美者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1] 信息来源:和康生技官方

[2] 内容来源于:《芙媄登亮相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科技赋能"轻医美"》2022.12.29


 

消息来源: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