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tchens@ 从蒸蒸日上的投资公司 Finnest 处获得 6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Kitchens@
2023-12-22 22:52 20747

印度班加罗尔和伦敦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动态云厨房行业的领先巨头 Kitchens@ 激动宣布,已获得 Finnest 的 6500 万美元融资,Finnest 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新兴成长型投资公司。重要的是,Swiggy 以主要投资者的身份在 Kitchens@ 的 B 轮融资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值得注意的是,Finnest(BNP 旗下公司)由两位印度裔投资者和企业家 Biswanath Patnaik 博士和Arun Kar 先生(退役军人)创立,两位创始人高瞻远瞩,故 Finnest 之前就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战略投资,包括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氢动力汽车、体育和娱乐、智慧城市、航空航天技术、旅游和酒店业。Finnest 的首席运营官 Arun Suraj 先生是本轮投资的主要合伙人,也推动了该公司首次进军不断发展的食品饮料行业。  

Two visionaries forging a path to redefine the future of dining and investment – Dr. Biswanath Patnaik and Junaiz Kizhakkayil
Two visionaries forging a path to redefine the future of dining and investment – Dr. Biswanath Patnaik and Junaiz Kizhakkayil

Biswanath Patnaik 博士表达了他对 Kitchens@ 的信心,称:"Kitchens@ 在塑造印度云厨房领域的格局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是食品和供应整合领域的关键参与者。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unaiz Kizhakkayil 先生的领导下,我们对这家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预计未来几年,我们将实现重大业务转型,特别是与 Swiggy 和 Beenext 等主要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Kitchen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unaiz Kizhakkayil (JK) 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表示:"在过去几年,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尽管历经无数挑战,但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能够获得知名投资方 Finnest 的信任,我非常欣慰。我要向信任我们成长战略的 Biswanath Patnaik 博士、Arun kar 先生和 Arun Suraj 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JK 还详细阐述了他们的餐厅扩张计划,着重强调了印度市场中的品牌资产财富。他表示:"建立品牌是一段艰苦的历程,人们不仅要投入来之不易的资源,还需要时间和坚定的承诺。今天,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几个这样的品牌,不仅主导印度市场的潜力,在全球市场也将形成重大影响。"

凭借三十年的从业经验,JK 强调了创始人核心要素和产品信念对品牌成功的重要性。他还说:"我们的餐厅扩张计划便是在这些信念的基础上形成的,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已经与几乎所有主要品牌建立了紧密联系。这为我们公司及我们的投资者的卓越成果提供了巨大机遇。"

他接着强调了用于发展公司混合模型 Dinerium 的融资分配。JK 将 Dinerium 描述为一种变革性的用餐体验,这一模型无缝结合线下和线上元素,为顾客提供餐桌上各式顶级品牌,供其选择。他强调,当今社会,公司会议和重要的联络都可能离不开精致的餐食,尽管可能与传统习俗有所不同。

在今年早些时候,Kitchens@ 收购了 Swiggy Access Kitchen,顺利将其业务扩张到六个主要城市和 45 个地区,形成了 700 多家厨房组成的网络。

在 Finnest 的资金支持下,Kitchens@ 即将开始新的旅程,未来不可限量。

消息来源:Kitch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