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财经风云榜揭晓,明亚再揽两大年度殊荣

北京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12月12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21届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专业数据测评、和讯网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判,明亚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众多参选公司中斩获殊荣,获得"2023年度竞争力保险经纪公司奖"和"2023年度温暖服务品牌奖"。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第21届财经风云榜揭晓,明亚保险经纪再揽两大年度殊荣!
第21届财经风云榜揭晓,明亚保险经纪再揽两大年度殊荣!

明亚成立于2004年,接轨国际先进模式,将经纪人的理念与服务引入到中国个人寿险营销领域。

长期以来,明亚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立场,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的业务模式,坚持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战略,逐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并始终走在保险中介市场创新发展的前沿。

明亚保险经纪荣获“2023年度竞争力保险经纪公司”
明亚保险经纪荣获“2023年度竞争力保险经纪公司”

经过19年的发展,明亚已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全国设有33家省级分公司和38家营业部,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个人客户超300万人,其中长期寿险客户达85万人,企业客户2万余家;为客户协调理赔金额达3.83亿元,切实维护客户的利益。

不仅如此,明亚业务品质19年来始终保持行业一流水平,2023年13个月继续率达98.39%,再创历史新高。同时,明亚积极整合优质资源,搭建服务体系。增值服务涵盖健康、出行、生活和养老四大板块30余项服务内容,全年点击量超30万次。

明亚保险经纪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明亚保险经纪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明亚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曾两次荣获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在助推行业转型发展的同时,明亚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在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探索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荣誉敬过往,初心致未来。明亚此次荣获上述殊荣,是主流媒体、权威评审对明亚企业价值的高度认可,亦彰显了明亚在业界领先的综合竞争实力!未来,明亚将继续坚持客观中立的专业化服务,在专业中介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推动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