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荣膺EcoVadis铂金等级认证,可持续发展成果备受肯定

2024-03-14 11:02 3348

台北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首度获得了全球规模最大、最受信赖企业社会责任评级服务提供商EcoVadis的最高评级——铂金等级认证。这意味着TÜV莱茵在所有参与评估的公司中,位居前1%之列。"我们制定了让世界更安全、更可持续的目标。获得EcoVadis铂金等级认证,说明我们的可持续性战略是正确的。"TÜV莱茵集团首席执行官、管理执行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übi)表示。


EcoVadis基于环境、劳工与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大主题,对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评估。"一方面,我们在环境板块保持了好成绩。另一方面,我们在可持续采购方面也取得了显着进步,劳工与人权、道德方面的分数也取得了一定提升。"TÜV莱茵集团企业可持续发展负责人Katharina Riese表示。此外,TÜV莱茵还引入了全新的人权流程、环境尽职调查流程,如供应商风险分析。

TÜV莱茵自2019年起开始参与EcoVadis评估,于2020年获得银牌认证,于2021年和2022年获得金牌认证,并于2023年获得铂金等级认证。"我们的成功,也是我们立志不断成长、不断学习的证明。"富笔博士补充说道。

TÜV莱茵不仅将自身定位为一家可持续发展公司,还通过提供众多服务帮助大量公司及其产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服务涵盖可持续能源、基础设施、交通、消费、工作场所、公司治理等领域,在排放测量、绿色氢能、职业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在TÜV莱茵看来,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全球性问题,积极促进各方的交流对话方能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早在2006年,TÜV莱茵就加入了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UN Global Compact)。

TÜV莱茵在更广泛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也已取得了一定建树。例如,其因支持提升心理健康的在线概念,获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VBG颁发"VBG_NEXT"预防奖。又如,其多次被评选为"顶级雇主",最近一次是在2023年。TÜV莱茵在"综合"类别表现尤为出色,评估维度包括工作意义、企业价值观、多样性与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等。

如需了解更多TÜV莱茵关于可持续能源、基础设施、交通、消费、工作场所、公司治理等领域的信息,请点击www.tuv.com/landingpage/en/sustainability。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