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rier-Jouet 在巴黎庆祝200周年纪念,推出全球首个活遗产香槟

Champagne Perrier-Jouet
2011-03-23 07:23 88869

巴黎2011323/美通社亚洲/ -- 2011年春季第一天昨晚,香槟酒庄 Perrier-Jouet 为其200周年纪念日举办了庆祝活动,推出了首款活遗产 (Living Legacy)香槟 Bi-Centenaire,这款香槟旨在传给后代人。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hampagneperrierjouet/48887/

众多尊贵的宾客参加了 Perrier-Jouet 酒庄新品种香槟体验推出活动,该酒庄以其 Belle Epoque Cuvee 而闻名全球。宾客们还参加了来自美国艺术家 Daniel Arsham 的新艺术品的推出活动。该艺术品旨在体现 Bi-Centenaire 的精神——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庆祝邀请。

Perrier-Jouet 的 Bi-Centenaire 通过两段轶事讲述了有关著名年份酒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第一段轶事发生在当今世界:一个香槟酒爱好者自己购买了一瓶 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1998。许多年后,后代喝了一瓶 Belle Epoque 1998,这瓶香槟是通过世世代代传下来的,在 Perrier-Jouet 的私藏酒窖精心储存了长达100年。

为了能实现这一绝佳的窖藏时间,现任酒窖大师 Herve Deschamps 鉴于其卓越的陈酿性能选择了该年份酒。Herve Deschamps 是该酒庄200年历史上的第七位酒窖大师。

来自10个国家的仅200位宾客参加了在巴黎著名的 Ecole des Beaux Arts 的玻璃庭院举办的私人推出活动,体现了 Perrier-Jouet 充满热情的人文精神,传递艺术精神和艺术技能。宾客们还参加了著名的 Studio Harcourt 推出的独特照片展览,展示了众多著名的传奇家族,包括法国影星 Alain Delon 与女儿 Anouchka、美国模特兼女演员 Jerry Hall 与女儿 Georgia May JaggerCatherine Deneuve 和儿子 Christian Vadim、法国艺术家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与儿子Louis-Marie、全球最年长的马戏团团长 Sampion Bouglione 与儿子 Francesco、法国最年长的珠宝商Olivier Mellerio 与女儿 Emilie 以及意大利著名的酿酒师 Marquis Antinori 与女儿 Alegra。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香槟庆祝晚宴,由重新详细解释了1911年 Perrier-Jouet 100年周年纪念日菜单的法国著名大厨 Jean-Louis Nomicos 及其导师Alain Ducasse 组织,他们自己便是烹饪学领域的传奇象征。晚宴搭配了 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Cuvees,包括出色的瓶装 Cuvee Belle Epoque 1998。

其他贵宾包括西班牙舞蹈编导兼舞蹈演员Blanca Li、英国设计师兼餐馆老板 Terence Conran 爵士和女儿 Sophie设计师Noe Duchaufour-Lawrance法国电视主持人Stephane Bern、日本艺术摄影师 Makiko Takehara西班牙时尚设计师Isaac Reina 以及米其林 (Michelin) 星级厨师Albert Roux Alain Roux

昨晚,Martell Mumm Perrier-Joue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ionel Bre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晚通过推出独特的香槟体验庆祝 Perrier-Jouet 200周年纪念,真正凸显了我们酒庄的卓越技术以及将法国生活艺术感传给后代的热情。”

晚宴的最后推出了Daniel Arsham 独特的折合式双连雕刻品,通过新颖而与众不同的设计展现了闪耀的酒瓶,旨在表达该香槟的哲学。Daniel Arsham 说:“这正是我想通过创作结合了 Perrier-Jouet 的精髓以及我的小宇宙的折合式双连雕刻品展现的 Perrier-Jouet 的持续性精神。我设计之初的灵感来自 Perrier-Jouet 的葡萄藤及其地窖以及 Emile Galle 的莲花细节。”

Perrier-Jouet Bi-Centenaire 将在该香槟酒庄位于 Epernay 的小商店限量推出(仅推出100份),仅限于指定,包括享有特权的招待体验。此外 Perrier-Jouet Bi-Centenaire 还将在独家 Pernod Ricard(保乐力加)网络销售,零售均价为1万欧元。

昨晚,人们明白了:精湛的酿酒技术真正值得作为一项遗产传给想表达同样生活艺术的下一代。

摄影和媒体材料

欲下载公关材料和活动图片,请访问:http://digitalpressroom.perrier-jouet.com  

垂询品牌详情,请访问:http://www.perrier-jouet.com

媒体垂询/垂询详情

请联系:Perrier-Jouet 公关部的 Stephanie Mingam,电邮:Stephanie.mingam@mumm.com ,电话:+33 (0)6 27 00 24 76或 +33 (0)3 26 49 69 77

消息来源:Champagne Perrier-Jou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