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在日本推出限量版美丽时光香槟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2012-07-16 08:22 78387
埃米尔-加勒在1902年的最初设计中选择了日本白色银莲花

巴黎之花在日本推出1902年埃米尔-加勒以来的首个精心设计的限量版美丽时光香槟“Belle Epoque Florale Edition by Makoto Azuma

东京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昨晚,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Perrier-Jouet champagne House ) 举办了一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新活动,在国际范围内推出了 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Florale Edition by Makoto Azuma -- 这是1902年埃米尔-加勒 (Emile Galle) 绘制标志性银莲花以来的首个限量版美丽时光 (Belle Epoque) 香槟。该推出活动在日本举办,日本与该奢侈品酒庄拥有强大的历史性关系。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mnr/56570-champagne-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Florale Edition 由日本知名植物艺术家东信* (Makoto Azuma) 设计,是对埃米尔-加勒著名的新艺术 (Art Nouveau) 设计的致敬。这最初是受到日本艺术文化的鼓舞,并已通过巴黎之花声望极高的葡萄酒成为其艺术传统的标志性图案。东信挑战美学界域,打造了独特的综合艺术品,由一个由日本银莲花做点缀的精致植物蔓藤图饰组成。这些使人回想起1902年的最初设计,2004年份美丽时光香槟**的酒瓶上的手工金色花卉图案进一步补充了1902年的最初设计,2004年份美丽时光香槟由调酒大师Herve Deschamps 精心挑选。

该艺术家解释说:“我想做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灵感来自于香槟的口感以及特别关注的常青藤和叶子的随风飘动和对埃米尔-加勒银莲花的称赞。”

该独特的限量版作为一场非常高级的国际活动的一部分推出,150多名媒体人员和贵宾参加了这项在东京中心最漂亮和传统的日本八芳园 (Happoen-garden) 举办的国际活动。宾客们参观了一场极富想象力的高端展览会,该展览会以富有创意的当代方式讲述了埃米尔-加勒和东信的故事。参加该活动的明星包括日本当地名人,如女演员真矢美纪 (Miki Maya)、顶级模特富永爱 (Ai Tominaga)、音乐制作人 Verbal 和音乐人布袋寅泰 (Tomoyasu Hotei) 以及其他国际贵宾,包括中国女装设计师叶明子 (Wendy Yip) 和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国钲 (Dorian Ho)、社交名流 Kennis Tai 和女演员梁佩瑚 (Isabel Leung)。

受委托的日本艺术家东信很自然地成为了巴黎之花的选择;埃米尔-加勒在1902年的最初设计中选择了日本白色银莲花,这是出于他对植物学的热情和对日本艺术的赞美,从新艺术运动的真正精神也就是原始的自然力量中汲取灵感。

巴黎之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ionel Breton 表示:“东信和巴黎之花拥有相同的传统价值观、对自然的热情以及真正的创意。我们很高兴通过他独特的创作在东信发现了现代的埃米尔-加勒。”

从特别的花卉选择到一系列无休止的调整和瓶身上的图案,Belle Epoque Florale Edition 完美展示了巴黎之花的奢华和技艺水平,同时展示了当代审美观。

从九月起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Florale Edition 将在全球范围内以非常有限的数量提供在巴黎之花主要分销市场大多数直营专卖店销售零售均价为300欧元。

欲查看活动图片和相关公关材料,请访问:http://digitalpressroom.perrier-jouet.com

致编者:

巴黎之花简介

巴黎之花是较高档的奢华香槟酒庄,自1811年以来一直酿造葡萄酒。获益于与众不同的葡萄园,巴黎之花因其特有优雅风格的葡萄酒而闻名,这些葡萄酒来自于其200年历史中仅7位酿酒大师的专长。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errier-jouet.comhttp://www.facebook.com/champagne.PerrierJouethttp://www.twitter.com/Perrier_Jouet,或通过 Instagram @perrierjouet 访问。

东信*简介

东信出生于1976年,在日本长大,热爱上植物艺术之前是一名摇滚乐队吉他手。2002年,他在东京开设了一间以花卉为设计主题的高级定制女装店“Jardin des Fleurs”;2005年起,他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东信探索花卉和植物的方方面面,以一种“高级订制”(bespoke) 精神与它们合作,将它们提升至艺术作品高度。他通过其与众不同的创作表达这一理念,将自己的个人和绝对当代的愿景与由来已久的日本艺术相结合。他的作品在全球各地展览会、活动和表演、巴黎科莱特时尚店 (Colette) 和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 (Cartier Foundation for Contemporary Art) 以及杜塞尔多夫的 NRW Forum 上获得了无数掌声。

巴黎之花的2004年份美丽时光香槟简介

巴黎之花的埃尔韦-德尚 (Herve Deschamps) 为该特别版香槟选择了2004年份葡萄酒,作为与众不同年份以及巴黎之花独特风格的完美表达,那就是花卉、时尚和钻石切割。

请理性饮用巴黎之花葡萄酒

消息来源: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