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圣诞狂欢派对倒计时

杭州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无数美好的童话故事都发生在圣诞节,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作为即墨古城内唯一一家高端度假酒店,在2023年的圣诞,将再度为大家打造一个梦幻般的圣诞平安夜现场。


用心点缀酒满童话里的星空

在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圣诞精灵将提前做好童话世界的布置:圣诞树、繁星、蜡烛,我们将用最真垫的情感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敬意

用爱烹饪传递氛围感美食

匠心独具的厨师团队倾力呈现高定版圣诞美食,法式普罗旺斯炯海虾、炙烤圣诞爱尔兰羊腿、热红酒、精致甜品,颜色丰富的美食搭配圣诞风妥妥的氛围感拉满

用音乐庆祝泰响奇妙的乐章

专业歌手倾情驻唱。魔法精灵现场互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我们将一共举杯共同庆祝这相遇时刻

用魔法派送开启神秘祝福

奇妙的夜晚不仅有美食,走遍世界的圣诞老人将为大家派送多重豪礼,别墅单晚体验券、自助晚餐券,红酒、墨小牛抱枕...是仪式感是诚挚的心意祝福。


蠢金冬日,一键开启被圣诞包裹梦幻遐想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