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冬日魔法回归,"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呈现梦幻冬日奇境

2023-11-06 16:35 2781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气温渐凉,夜色渐长,冬日魔法悄然而至,将万众瞩目的冬日庆典活动带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让即将到来的冬日暖意融融、爱意满满!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2月24日,备受期待的"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将华丽回归,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冬日节庆活动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成感受冬日魅力的理想之地,并盛情邀请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共同迎接纷至沓来的节日庆典。从圣诞节、跨年夜、农历春节到情人节,度假区为每个重要时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演出、琳琅满目的冬日好礼和丰盛可口的美味佳肴,让漫漫冬日暖意十足。


"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盛大回归,视听盛宴演绎冬日魅力

去年冬天首次亮相的"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一经推出便广受游客喜爱。活力四射的巡游演出生动地演绎了迪士尼故事中关于"雪"的情节,为游客带来美妙的视听盛宴。今年,在冬日魔法再度降临之时,游客将有机会重温这一不容错过的精彩体验。精美的主题花车沿着巡游路线缓缓驶过,迪士尼朋友们身着时髦可爱的冬季服装,伴随着欢乐悦耳的旋律尽情舞动,将迪士尼故事中经典的冬日景象展现在游客眼前。当夜幕降临,璀璨的灯光映照着如梦似幻的冬日奇景,夜间场次的"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还将展现别样神奇。


 


今年,游客将有机会与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来一场近距离的互动,享受与家人在佳节团聚般的幸福温馨。11月10日至22日,迪士尼公主和王子们将身着皇家贵族的冬季舞会礼服,为游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拥抱。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冰雪奇缘》的粉丝们还将有机会见到来自阿伦黛尔王国的两位高贵而优雅的女王——艾莎和安娜。同样带来惊喜的还有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他们已迫不及待地换上全新冬日装扮,在百亩森林和游客见面。今年冬天,萌化人心的雪奇宝宝们将再度现身,无论是冬日巡游、城堡投影,还是乐园的冬日装饰和拍照墙,这些小可爱都会藏身其中,期待着游客发现它们的身影。不仅如此,这四个惹人喜爱的宝宝们还被赋予了符合自己性格的名字:天生乐天派的雪欢欢,浑身散发着快乐的正能量;腼腆友善的雪乖乖,期待交到新朋友;自带幽默细胞的雪逗逗,俏皮逗趣惹人喜爱;天真无邪的雪憨憨,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冬日魔法遍布度假区的各个角落,除了多重特别体验,美轮美奂的冬日装饰和深受游客喜爱的娱乐演出也将再度回归。在绚丽投影和美妙音乐的烘托下,奇幻童话城堡和奇想花园将展现如梦如幻的冬日奇景,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沉浸式体验。每当夜幕降临,浪漫梦幻的"冰雪盛典"将在米奇大街如约而至。当街道上空飘舞着片片雪花,游客将如同身处一只巨大的雪花球中,尽享让人流连忘返的冬日魔法。

圣诞新年接踵而至,奇妙降临展现冬日美好

冬季是欢庆与团聚的季节,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则是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的理想之地。

从2023年11月23日至2024年1月1日,浓浓的圣诞氛围将再度笼罩度假区,带来雪花纷飞、如梦似幻的圣诞美景。从高大的圣诞树到璀璨的"米奇魔法圣诞树亮灯礼",从乐园里精美的节日装饰到缤纷节日主题演出,无数的惊喜等待着游客前来一一发现。深受喜爱的达菲和玲娜贝儿将首次加盟今年的"米奇魔法圣诞树亮灯礼",与米奇和米妮一起在圣诞树下和游客们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的圣诞树亮灯时刻。除此之外,游客还有机会在乐园里与《冰雪奇缘》中的安娜、艾莎和雪宝见面,共同庆祝冬季魔法,享受欢聚时刻。

迪士尼朋友们也将换上节日装扮,与游客一同加入欢庆圣诞的队伍之中。今年,米奇和朋友们的服装设计主打复古风,意在向经典圣诞时尚致敬。他们戴着时髦的圆顶礼帽,身穿舒适的羊毛格纹衫和华丽的长外套,一层闪闪发亮的雪花点缀在衣服上,仿佛他们刚从雪中走来。寒冷冬日里,达菲和朋友们也将穿戴一新,温暖过冬。他们的冬季服装则主打格子图案,毛衣、帽子、围巾和服装上都采用与自身特色呼应的色彩和花纹,同时也契合着冬日团聚的主题。

圣诞期间,迪士尼小镇也满是节日氛围,广受欢迎的"圣诞树寻踪"全新升级,每棵圣诞树都被赋予了独特意义,呈现着不同的迪士尼朋友或生动的迪士尼故事。点缀着精美装饰的圣诞树熠熠夺目,各自绽放着独特的光芒,让游客在夜色中依然能充分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周末与节假日期间,圣诞老人将在小木屋等待孩子们的到访,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当新年近在眼前,等待着游客的将是一个暖心的跨年之夜。届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游客呈现特别版幻影秀,并以绚烂夺目的新年烟花表演庆祝2024年的到来,让游客们以充满神奇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冬日美食甜蜜登场,游乐之余增添美好回味

对于甜食爱好者而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圣诞季绝对不容错过!帕帕里诺冰激凌新品来临,红枣味冰淇淋蛋筒和圣代选取暖色为主色调,以全新圣诞装扮的玲娜贝儿装饰,萌趣可爱,尽显节日氛围。琦妙美味屋也为游客准备了多款美味甜点——新鲜出炉的苹果可丽饼搭配香草味冰淇淋,还有圣诞限定款甜甜圈,美味又出片。冬日和巧克力最为相配,皇家宴会厅为喜爱巧克力的游客们准备了饱含心意的圣诞下午茶套餐,定能满足大家对巧克力的所有想象。多种美味饮品也将不负期望,限量款玲娜贝儿纪念杯搭配美味的热巧克力,再来一块香醇浓郁的巧克力蛋糕,为味蕾带来多重享受。有了暖心热饮随行相伴,冬日游园体验更添满满暖意和幸福感。玲娜贝儿的粉丝们还可以入手限量款玲娜贝儿节日主题爆米花桶,一边享受爆米花的香甜,一边感受乐园的冬季魔力。


 


度假区的多家餐厅还将呈现一系列令人食指大动的冬日佳肴,用美食温暖寒冷的冬日。老藤树食栈推出多款全新美食,皮诺丘乡村厨房也迎来了菜单焕新升级,包括全新的美味披萨和皮诺丘家庭盛宴,让每一个与挚友亲朋共享美味的时刻成为难忘的冬日记忆。在迪士尼小镇,唐老鸭欢享小厨也迎来了菜单更新,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全新冬季特色菜品,其中最让人期待的便是充分展现了主厨创造力的蟹肉盛宴套餐。令人垂涎的时令大闸蟹粉遇上披萨,醇香芝士与香脆的炸软壳蟹相结合,以颇具创意的方式诠释经典美味。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绚景楼餐厅将于2023年12月31日和2024年1月1日推出新年限定的半自助式晚餐,邀游客在辞旧迎新之际与美食佳肴相伴,畅享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游客不仅可以在绚景楼的露台欣赏美轮美奂的跨年夜特别烟花秀,还能享用经典的绚景楼惠灵顿牛排等各式佳肴和丰盛的甜品自助,尽情品味神奇。

冬季商品全新亮相,礼赠亲友同享节日喜悦

互相赠送礼物的时节逐渐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琳琅满目的商品定会让前来选购礼物的游客灵感迸发。在本季最新推出的"2023冬日达菲和朋友们雪人系列"中,达菲和朋友们纷纷换上了冬日新装,摇身一变成为了白乎乎、毛绒绒的"雪人"。本系列包含多款趣味十足的商品,例如钥匙圈、饰品和家居用品,必将成为这个冬天自购收藏与礼赠亲友的佳品。

此外,"2023冬日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和"2023冬日达菲和朋友们系列"也将萌化每一位游客的心,在全新商品的点缀下,冬日里温暖的房间将被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填满。这两个系列的具体上市日期和更多细节将于近期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渠道公布。


"2023冬日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系列"和"2023冬日史迪奇系列"也将适时与游客见面,为这个冬日增添更多可爱气息。小熊维尼、跳跳虎、小猪和屹耳的毛绒玩具都换上了崭新的冬日服装,史迪奇毛绒玩具更是带上了可爱的耳罩,无论哪一款都是适合与亲朋好友分享的精美节日礼物。

酒店乐宿好礼不停,奇妙延续探索更多精彩

这个冬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精彩体验令人目不暇接。想要充分体验冬日假期的游客可以选择入住度假区的两家主题酒店,让奇妙延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和主题布置,让游客尽情地享受冬日的美好旅程。

如想要尽情体验"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日间与夜间的双重魅力,游客可以选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全新"迪士尼奇梦假日——奇幻冰雪套餐"。该套餐将于2023年11月4日至2024年2月20日期间发售,其中包含一晚酒店双人住宿体验,游客可在度假区两家酒店中任选其一入住,以及酒店2份成人自助早餐和晚餐,2张乐园指定日一日票,1份乐园美食兑换券三件套A,2份迪士尼尊享卡3项家庭套装,和2份迪士尼尊享卡第一场"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

如想要根据自己的假日计划尽情享受冬日的神奇之旅,那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多重"迪士尼妙游一日套票(冬日奇幻冰雪节限定)"将是不二之选。游客可于2023年11月6日至2024年2月23日期间选购适合自己的套票。

在这个冬天,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将纷至沓来,与亲朋好友相会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童话般的氛围中拥抱冬日欢乐体验,用愉快美妙的记忆为2023年画上句号,迎接崭新的2024年吧!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