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CKER CARLSON 回归,推出名为 TUCKER CARLSON NETWORK 的全新视频服务

Tucker Carlson Network
2023-12-12 22:07 8578

Carlson 将主持包括长篇访谈、评论、新闻报道和深度调查在内的一系列新节目。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Tucker Carlson、Neil Patel 和 Justin Wells 宣布,在 TuckerCarlson.com 上正式启动一项全新的视频订阅服务Tucker Carlson Network。作为公司的行政总裁,Patel 主要负责业务运营。而Wells则作为总裁主要负责对所有节目和内容的监督。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Carlson 表示:"西方的新闻报道已被用作镇压的手段。与向公众透露关键信息的初衷相反,如今记者们却竭力掩盖这些信息。我们打算清晰且毫无畏惧地讲述重要事实的真相。"

从今天起,Tucker Carlson Network (TCN) 将推出多个新节目。在 TuckerCarlson.com 网站上,你将享受到免费的广告赞助视频和高级的付费视频内容。Carlson 的非订阅用户视频内容将继续在 X 平台上提供。而这些内容的音频版本则会以 "The Tucker Carlson Podcast" 播客的形式呈现。

Wells 补充道:"我们期待能够继续保持 Tucker 与 X 平台上的观众所建立的紧密联系, 并通过 Tucker Carlson Network 为观众提供更多的视频内容。"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TuckerCarlson.com

 

消息来源:Tucker Carlson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