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唯一 | 汤臣倍健荣获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奖

2023-12-12 16:10 6640

广州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举行并颁发了全国质量标杆奖。汤臣倍健凭借在关键过程质量控制方向的不懈探索,以透明工厂全过程数智化质量管理模式斩获"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是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国家工信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组织评选的国家级荣誉,旨在强化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培育和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越、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代表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质量示范。2023年主要聚焦质量管理体系升级、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和质量管理数字化进行遴选。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全过程数智化质量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次做对、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深入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完善全过程数智化质量管理流程,提升汤臣倍健的质量安全水平,助力实现"一路向C"为用户创造健康价值的战略目标。此次全国共有69家企业获此殊荣,汤臣倍健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汤臣倍健将"品控独立"、"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等八大质量控制理念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压舱石,致力于为家人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营养品。多年来全球甄选优质原材料,坚持全球质量审核溯源和"五位一体"的供应质量管理,每年完成超40万项检验检测项目,开发50多项质量技术专利(截止至2022年12月),以先进技术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在过去十年间,汤臣倍健融汇CNAS、PIC/S GMP、食品安全体系、诚信体系、ISO等国内外体系,构建领先的质量管理模式,产品合格率、抽检合格率连续多年保持100%。

汤臣倍健首席运营官蔡良平表示,在"科学营养"战略下,汤臣倍健将以获得全国质量标杆奖为新起点,持续实施质量强企,夯实质量基础,发挥行业标杆的榜样带头作用,助力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大众健康带来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