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蕾克咖啡成为2024CBrC中国区选拔赛咖啡豆合作伙伴

2023-09-25 08:00 5626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024国际咖啡系列赛事中国区选拔赛拉开序幕,布蕾克咖啡(简称Cafebreak)作为2024世界冲煮大赛(简称CBrC)中国区选拔赛官方咖啡豆品牌,将陪伴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咖啡师共赴比赛、角逐冠军、见证新星的诞生。

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World Coffee Events (WCE)官方举办的世界级咖啡系列赛事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03年将其引入中国。在2015年,经WCE授权将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入中国并主办。赛事重点突出选手用过滤器自己冲煮咖啡,目的在于提升咖啡冲煮的技艺和优秀的服务体验。选手需要在初赛中完成:指定冲煮和自选冲煮两项。对于指定冲煮,选手需用赛事指定的咖啡豆、磨豆机在制作三杯全咖啡饮品。而自选冲煮中,选手可以选择使用任意咖啡豆进行展演,并分享产地、烘焙信息以及风味描述以及冲煮方案,而评委将会针对选手呈送的咖啡风味以及服务和整体表现做出评分。这一赛事的引入开启了中国精品咖啡时代,至今已为中国咖啡行业挖掘出很多优秀的咖啡从业者,助力整个中国咖啡市场的长足发展。

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选拔赛
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选拔赛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的诞生,标志了精品咖啡是一个串联产区、庄园、技术、 风味、表演、机械设备等,甚至能创造出偶像的风尚产业。行云流水的冲煮过程、各具特色的技巧演绎、优雅诗意的语言表达,CBrC是对咖啡极致美学的集中诠释,引领越来越多的人感受与了解咖啡艺术的魅力。

作为一个2021年成立的咖啡品牌,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布蕾克咖啡已成功打造多支爆款咖啡豆,包括IIAC金奖系列的甜平衡、甜黑巧,23年更推出了主打"瑰夏自由",兼顾品质与价格的原生瑰夏咖啡豆,一经推出广受好评。今年,布蕾克更计划在手冲豆领域发力,扩大品牌在手冲豆领域的影响力。

布蕾克cafebreak
布蕾克cafebreak

布蕾克咖啡的快速崛起,与其背后的供应链实力密不可分,依托亿政咖啡与真金食品两大国内头部咖啡烘焙及研发工厂,使得布蕾克咖啡拥有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及先进生产设备。

昆山亿政咖啡有限公司&昆山真金食品有限公司
昆山亿政咖啡有限公司&昆山真金食品有限公司

40位Q-grader、10位国际烘焙师组成研发及品质管控团队,全程把控从生豆采购,到定制烘焙曲线以及成品品控等各个环节

德国Probat全自动烘焙设备、瑞士布勒双色选前处理设备、日本Fuso 挂耳包装机、氮气锁鲜技术,高品质打造咖啡豆、挂耳、萃液等全系列产品。

昆山真金食品有限公司
昆山真金食品有限公司

作为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主要合作伙伴,布蕾克咖啡非常期待见证来自全国的咖啡师们的同台竞技和新星崛起,与中国咖啡人们一起共助中国咖啡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布蕾克Cafebre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