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再添国家级绿色工厂,为行业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添力

2023-12-05 13:11 2469

上海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1月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立邦中国旗下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工厂(以下简称"雅士利工厂")成功入选"2023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1]。立邦中国隶属于立时集团,由祖籍潮州的吴清亮先生创立,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获评的工厂是立邦在中国的第七家国家级"绿色工厂",为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加深底色。此次入选充分展现了立邦绿色制造管理的专业水平,也是立邦一直以来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有力证明。

立邦入选“2023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立邦入选“2023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自2017年起,工信部每年会从国家、省、市三个层面评选绿色制造名单,加速绿色制造体系的建设,以推动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立邦积极响应双碳战略,心系行业未来,以前瞻性布局不断扩绿增效,并于2021年开始建设雅士利绿色工厂,助力行业绿色升级和环保效能提升。

立邦中国旗下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工厂
立邦中国旗下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工厂

雅士利工厂的布局是立邦刷新绿色智能制造、迈向工业4.0的重要一步。立邦以系统化视角关注从原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物流运输、涂装施工、到废弃回收环节的每一步碳足迹,推动产品全生命周期节能减排。为进一步提高资源高效循环,工厂推进重点绿色化改造工程,通过能源低碳化、光伏项目部署等举措,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此外,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积极打造绿色供应链,不断完善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建设,在2022年成功通过了中环联合(北京) 认证中心的"绿色供应链评价"[2]

雅士利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
雅士利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

立邦在产品设计方面也多次获得"国家级"认证,截至2022年,立邦产品共计21次入选工信部发布的《绿色设计产品名录》,其中包含去年入选的3款雅士利产品:"绿优抗甲醛净味5合1内墙乳胶漆"、"绿优净味5合1内墙乳胶漆"和"绿优净味内墙底漆"。

一直以来,立邦秉持"永续大地精‘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以创新驱动多方位的绿色发展,积极推动构建绿色智能制造体系的低碳转型。未来,立邦将擦亮"绿色"名片,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为行业向低碳环保发展提质增速。

[1]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公示名单》,2023/11/8,https://www.miit.gov.cn/zwgk/wjgs/art/2023/art_ff46e2da7aeb4f38bd6f28c9774ce234.html,2023/11/28

[2] 中环联合(北京) 认证中心最新认证企业信息公示,2022/2/21,http://www.meecec.com/mobile/rzfw/cprz/cecbzzyxcp/zxrzqyxxgs/2021/4804.shtml,2023/11/28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