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向云动智能颁发ISO/SAE 21434 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2023-12-04 10:00 2485

杭州 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129,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授予杭州云动智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动智能")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该证书的颁发标志着云动智能在产品概念、开发、生产、运维和报废等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充分满足ISO/SAE 21434所规定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求,在未来智能网联汽车和智能驾驶技术变革中,可以进一步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网络安全能力支撑。当前,汽车行业正加速向智能化转型,作为在网络安全评估与认证领域的国际权威技术服务机构,TÜV南德凭借自身可信的资质与专业优势,积极引导汽车科技企业构建健全的汽车网络安全体系和治理结构,持续赋能汽车智能化产品高安全、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云动智能总经理卢朝洪、研发总监全剑敏、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别自动驾驶业务线经理黄清泉、东区销售经理安增兰等嘉宾出席颁证仪式。

TÜV南德向云动智能颁发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TÜV南德向云动智能颁发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进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在汽车产品的智能化、网联化程度不断得到提升的同时,背后所折射出的网络安全隐忧也成为了产业上下游共同关切的问题。ISO/SAE 21434是汽车网络安全领域首个ISO国际标准,该标准适用于主机厂与各层级供应商,旨在为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提供关键的标准支撑,为道路参与者提供高规格的安全保障。

授证现场,云动智能总经理卢朝洪对TÜV南德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赞赏了TÜV南德在项目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支持,他说道,"非常感谢TÜV南德的团队和云动智能团队在项目中的紧密配合,高效高标准地完成了ISO/SAE 21434体系流程建设、项目实施。云动智能非常重视车载产品相关流程体系和标准的建设,ISO/SAE 21434标准地实施和落地是云动智能满足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强化车辆信息安全标准要求的重要一环。云动智能和TÜV南德在ASPICE、ISO/SAE 21434、ISO 26262方面都有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云动智能成为全球化智能网联汽车系统产品供应商,为全球汽车OEM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性的车载系统产品。"

TÜV南德黄清泉向云动智能表示祝贺,"在智能网联技术及功能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汽车对外的接口和交互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由此产生的安全风险也在日益加剧。当前,汽车行业中有关安全层面的监管要求也逐步增多。对于国内外监管体系而言,汽车网络安全是一个重要的衡量维度。我很荣幸在此授予云动智能TÜV南德ISO/SAE 21434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这有力地证明了行业对安全及强监管的态度。在合作过程中,我们也充分感受到云动智能对产品研发的高要求和责任心,TÜV南德愿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力,为未来智能网联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可能性。"

TÜV南德与云动智能双方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TÜV南德与云动智能双方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