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d 达成温室气体排放里程碑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3-12-01 23:00 7335

休斯顿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已经开始运营全新的热还原装置 (TRU) ,有望削减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己二酸生产中超过 98% 的温室气体排放。借助新增的控制装置,此款新设备进一步巩固了对 Ascend 在 2021 年所做改进的支持,将其在全球最大综合尼龙工厂中的温室气体减排投资提升至 5000 万美元。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近期安装的温室气体减排设备,能够降低其己二酸生产中超过 98% 的排放。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近期安装的温室气体减排设备,能够降低其己二酸生产中超过 98% 的排放。

作为  2030 愿景的一部分,去年Ascend 将其减排目标提升到了范围 1 排放的 90%。

"我们将努力确保所做的可持续发展既具有实际意义,又具备可持续性," Ascend 的高级可持续发展总监 Chris Johnson 表示,"通过碳融资,该附加项目已成为我们自愿减排范围 1 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被明确定义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

应用先进的高温还原环境技术,TRU 项目可永久降解一氧化二氮这一强效温室气体。本项目拥有可靠的监控能力,包括校准流量仪,以及练习排放健康系统 (CEMS) 及第三方审计,能够确保达成符合国际公认的协议规范的减排量。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达成这一里程碑,并自知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并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不仅继续关注于自身的减排,还会鼓励我们的供应商进行减排," Ascend 的总经理兼行政总裁 Phil McDivitt 表示,"除了排放问题,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废物和水资源的使用,改善安全绩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机会,并通过我们的 Ascend Cares Foundation 为社区提供支持。"

Ascend 除了在彭萨科拉的投资以外,还通过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迪凯特的设施中 安装热电联产机组,将德克萨斯州 Chocolate Bayou 的设施转型为 30% 可持续能源 应用,并通过工艺改进和购买可再生能源额度,使其全球复合业务达成碳中和,从而达成范围 1 和范围 2 的排放量的降低。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