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MR-G表款标志性外形,Dura Soft表带佩戴舒适

东京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G-SHOCK品牌防震手表的旗舰产品MR-G系列将推出新成员。新款MRG-B5000R继承了代表品牌起源的首款G-SHOCK的标志性外形,并采用了非常舒适的Dura Soft表带。

MRG-B5000R
MRG-B5000R

MR-G系列以提供"极致坚韧的腕表"为理念,是G-SHOCK品牌的巅峰之作,融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金属加工工艺。原版MRG-B5000沿用了原版G-SHOCK的标志性外形,于2022年发布。该款表的表圈采用多重保护结构,可进行精密抛光,并采用了包括COBARION®(一种超硬合金)在内的尖端材料,最后以大师级抛光工艺进行打磨。作为G-SHOCK品牌的旗舰表款,MRG-B5000R凭借上述特点广受欢迎。

新款MRG-B5000R以MRG-B5000为基础,采用了柔软舒适的Dura Soft表带,使G-SHOCK品牌的旗舰产品系列具备了灵活易用的特性,适合正式场合和休闲场合佩戴。Dura Soft表带具有很强的抗褪色、抗污和抗老化性能,而钛金属部件的嵌入成型也增强了表带与表壳连接的强度。表带质感柔软舒适,即使在剧烈运动时也能保持贴合。

这款手表的设计向DW-5000C-1B的配色方案致敬,DW-5000C-1B是首款G-SHOCK的金色镶边版本。表壳采用类金刚石薄膜(DLC)图层,侧面按键采用金色IP涂层。表面也采用了金色装饰。表带上的纹理图案沿用了第一代G-SHOCK的设计风格,包括"SHOCK RESIST"(防震)标志和砖块图案。

Dura Soft band ensuring an extremely comfortable fit
Dura Soft band ensuring an extremely comfortable fit

・COBARION®是Iwate Industry Promotion Center的注册商标,由Eiwa Corporation独家生产。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