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软通咨询入选"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榜单

北京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2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工作委员会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管理咨询与培训年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管理机构代表、行业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发布"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榜单,软通咨询强势入选。

“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榜单发布现场
“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榜单发布现场

"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榜单发布现场

在全球化和数字化不断推进的今天,企业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管理挑战。在此背景下,软通咨询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成功入选"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软通咨询业务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管理咨询领域持续创新的鼓励。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机构,软通咨询组建了一支由业内资深专家和精英组成的具备丰富行业经验和独特视角的专业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和机构解决战略、管理以及与数字化相关的重要问题,助力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此次入选"2023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是对软通咨询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数字化已经改变了很多传统行业的格局,通过数字化实现转型成为企业必须面对的挑战。软通咨询将基于对国内市场和数字化的深入了解和积淀,持续强化自身能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技术驱动业务为核心,更好、更高效、更精准地服务客户。

未来,软通咨询将深度融合企业管理和数字化,重塑咨询服务,引领咨询行业进入数字原生咨询的咨询2.0新时代,并秉承"专业、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