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第三届中美加佛教论坛的接待任务

2023-11-29 09:24 3311

杭州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至17日,以“心地和平,共生吉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美加佛教论坛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论坛由第三届中美加佛教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禅茶学会、浙江省佛教协会协办,杭州市佛教协会承办。杭州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作为与会嘉宾和佛教高僧们的主要下榻场所和分论坛的举办地,以细腻周到的中华东方待客之道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精致体验,以匠心精神打磨每处服务细节。


开幕式后,“全球化视域下的佛典翻译与传播”与“禅与现代生活”分论坛在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与会代表嘉宾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院校的学者代表围绕“全球化视域下的佛典翻译与传播”、“禅与现代生活”两大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凝聚共识,取得了积极成果。


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秉承东方传统文化待客之道,以温良谦恭的贴心服务“迎君礼,致君诚”。殷勤欢迎远道而来的参会贵宾。

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为与会嘉宾准备的独具特色的下午茶品。


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设施完善且环境舒适,服务追求尽善尽美,为宾客创造尊崇体验,同时也致力于提供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并打造极致非凡的接待体验。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以“传承优秀文化,促进交流合作”为己任,积极推广以禅茶为底蕴的中国传统文化,积极促进文化间的交流与合作。


消息来源:径山禅茶文化交流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