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日能源入选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储能制造商榜单

上海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能源数智化运营商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采日能源")入选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2024年第一季度一级标准储能系统厂商榜单,跻身一线储能制造商行业。在S&P Global Markit评选的2023年中国十大集成商中,该公司名列第六。


这也是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首次对储能制造商进行评估,其评级标准主要针对拥有制造工厂并以自有品牌销售产品的品牌。要成为一级储能品牌,企业必须在过去两年中为至少六个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或签约提供产品,且每个项目的规模需大于1兆瓦或1兆瓦时,并且必须列入BNEF储能资产数据库。作为广受认可的行业领袖,采日能源致力于环境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推动低碳和绿色发展,创造清洁能源的未来。

采日能源董事长李峰表示:"我为采日能源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对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作为中国十大储能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采日能源正积极响应联合国的碳中和议程和全球零碳排放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以创新和强劲增长书写更辉煌的未来

采日能源成功跻身一级厂商榜单并获得全球顶级排名,充分证明了其作为世界领先储能制造商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采日能源已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总计近5GWh的储能项目,并将其业务和运营拓展至欧洲、亚太、中东、北美、非洲和南美市场。

采日能源在中国已经完成了超10个大于100MWh储能项目,其开发的多个储能系统已获得TÜV的CE认证。

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发展

采日能源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行业领导者为全球节能事业和能源结构转型做出贡献。该公司正在进军能源运营领域,为企业新能源资产的运营、维护和管理提供支持,同时提供数字化和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电力交易平台的收益。

2024年,采日能源的目标是进一步推进其全球发展路线图,提升其国际影响力。今年1月和2月,采日能源先后亮相法国里昂国际智能能源系统展(Open Energies)和波兰可再生能源展(ENEX),展示了其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采日能源未来还计划参加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美国RE+展、上海SNEC展以及菲律宾Solar & Storage等知名展会,与客户和行业专家深入交流。

消息来源:SERMA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