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FU开设校长教师讲座系列,聚焦于为卑诗省作出贡献的SFU研究人员

西蒙菲莎大学
2023-11-27 10:20 4670

温哥华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那些在卑诗省生活中真正起到积极作用的西蒙菲沙大学研究人员将于2023年9月27日至2024年4月30日期间进行的SFU校长教师讲座中与社区分享他们的重要工作。这个讲座系列是由校长办公室与SFU公共广场合作共同组织的,旨在突出SFU的研究卓越型。由SFU校长Joy Johnson主持,这些免费的公共讲座庆祝了前沿研究和那些与社区互动、动员知识以产生现实世界影响的研究人员。

今年的讲座主题是"为卑诗省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曾经的研究人员,以及现在的大学校长,我知道大学研究有时可能对学术界以外的社区来说感觉难以接触或无关紧要,"校长Johnson说道。"但我最喜欢SFU的一点是我们对于在我们服务的社区中产生影响并建设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卑诗省有多么投入。今年的讲座将展示SFU的研究人员如何产生影响,建设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卑诗省。"

在各种学科的基础上探讨这一主题,每次短暂的讲座都将由校长Johnson主持,随后进行与观众的问答环节。这些讲座将在不同的SFU校园和温哥华、本拿比、素里的社区以及线上进行直播。

系列讲座于2023年9月27日开始,由机电系统工程学院教授、SFU主导的卑诗省农业技术创新中心(BCCAI)的科学主任金吴秀(Woo Soo Kim)主持。

金吴秀(Woo Soo Kim)
金吴秀(Woo Soo Kim)

金吴秀的讲座将重点讨论3D打印和其他前沿技术如何在气候变化对卑诗省食品安全构成威胁的背景下,正在彻底改变农业。"最近洪水、干旱和山火等事件显示出气候变化正在影响我们的生活,"金教授说道。"同样地,气候变化对我们农民和种植者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正在思考如何通过在传统农业方法和现代前沿农业技术之间创建协同效应,来确保我们的食物供应并促进农业的发展。"

BCCAI是去年通过联邦和省级资金创建的,其重点是通过在2025年之前在卑诗省创造200个工作岗位、培训700多名工人以及增加30个新的农业技术项目来实现这一目标。

金教授在3D打印和传感器领域的独特专业知识已经帮助农民在更好的数据支持下做出更加高效和可持续的决策。

"当涉及到3D打印时,公众的概念可能不包括创建高科技传感器,但我想展示一下我们在我的实验室中使用3D打印为农业专门制作的传感器所做的工作。"

西蒙菲沙大学(SFU)是加拿大西部唯一一个拥有机电系统工程学院的大学。该专业将网络和物理领域融合成可以用于社会福祉的技术。有兴趣学习机电系统工程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西蒙菲沙大学(SFU),或者申请菲莎国际学院(FIC)的国际桥梁大一项目。FIC位于西蒙菲沙大学(SFU)本拿比主校区内,为国际学生提供高中到大学生活的平稳过渡。FIC提供直接通往西蒙菲沙大学(SFU)7个院系的桥梁大一专业,其中就包括工程科学学院的机电系统工程专业。在FIC,所有学生将在35人以下的小班中学习,并获得额外一对一的学术支持和健康及生活指导。

FIC官网了解更多: https://www.fraseric.ca/

消息来源:西蒙菲莎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