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字体力,品牌力:2023蒙纳秋季巡讲活动完美收官

蒙纳
2023-11-23 18:57 3231

上海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途经北京上海香港,2023 蒙纳秋季巡讲活动 Monotype⁺ 完美收官。11月13日,蒙纳字库秋季巡讲"字体力 品牌力"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启首站。蒙纳字体创意总监小林章携设计师土井辽太和陶帝,为来自校内外的听众带来字体新知与创作逸闻轶事。


继北京站之后,蒙纳秋季巡讲于11月14日在上海继续第二站。小林章、土井辽太和陶帝延续上一站的精彩呈现。此外,长城汽车UED总监、Garena艺术指导、ZerOh! Design 主理人,以及知名播客《字谈字畅》主播刘庆,围绕字体相关的不同细分领域,带来了富有独到见解的分享。

知名字体设计师郭炳权和厉致谦还在香港站与到场听众共享字体新知。此次活动正值小林章新著《西文字体设计方法》简体版发售之际,活动现场还有热心读者获得了作者和译者签名。


蒙纳中国区销售总监王乾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来自各界的朋友从现场和线上参与此次活动,感受到了观众对于字体和品牌设计的热情,这也体现了大家对于蒙纳的认可。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此次活动既是蒙纳对于广大客户的回馈,也是字体爱好者的一次交流盛会。

此次活动演讲嘉宾、Garena 艺术指导李振栋说: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游戏公司,我们一直坚持产品在各个国家地区都有最佳的本地化体验。而蒙纳的国际化视野与资源助力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我很乐意把双方的成功合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也期待蒙纳有更多类似的交流机会。

此前,Monotype⁺ 亚太系列活动日本站于 11 月 10 日 在东京举行,这也是 Fontworks 加入蒙纳后的首次联袂亮相。活动以小林章与 Fontworks 字体创意总监藤田重信的对谈作为开始,双方畅谈字体之于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三井物产公关部门总监还分享了蒙纳为其品牌定制的字体项目细节。活动最后,小林章还与佐藤可士和同台,从品牌徽标的角度,探讨字体在品牌设计中的实际运用。

消息来源:蒙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