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揭晓入围和全球女性评审团名单

Häagen-Dazs
2023-11-23 08:01 3217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揭晓 #WOMENWHODONTHOLDBACK 50 人入围名单和全球女性评审团名单

伦敦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为迎接 2023 年国际妇女节,同时也是为了向品牌联合创始人 Rose Mattus 致敬,Häagen-Dazs 推出一项名为"The Rose Project"的全球倡议,邀请各界被提名的默默无闻的女性开拓者,为她们提供 10 万美元资助奖金。11 月 23 日 Rose Mattus 生日的这一天,Häagen-Dazs 为了纪念她的经典传奇,宣布了 #WomenWhoDontHoldBack 50 人名单,每位入选者都有着非凡的成就。此外,品牌还公开了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五位声誉卓著的全球评审员。

The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announces Top 50 #WomenWhoDontHoldBack
The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announces Top 50 #WomenWhoDontHoldBack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收到了 2,500 多份提名申请,旨在表彰全球女性的开拓进取的成绩和卓越的社会贡献。名单中的 50 名女性才华横溢,每个人的故事都让人欢欣鼓舞。从中将评选出五名获胜者,每人将获得 20000 美元奖金,具体结果将于 2024 年国际妇女节宣布,以支持她们继续开展一流的工作、发挥非凡潜力,为自己的事业奋斗。50 人入围名单中的女性,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澳大利亚和美洲的 17 个国家。访问  https://iwd.haagen-dazs.global/en/,了解每位提名者的故事。

本次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将由一个女性评审团进行最终评选,评审团成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女性组成。为了体现项目和品牌的全球化愿景、热情并更具代表性,她们将从 50 人名单中选出 5 名实至名归的获奖者,表彰她们坚持自己的道路并取得重大的开创性成就,也象征着 Häagen-Dazs "Don't Hold Back"的品牌精神。

评审团成员包括:英国作家、慈善机构创始人兼电视节目主持人 Katie Piper;新加坡服装企业家兼女性生育问题倡导者 Velda Tan;西班牙企业家兼创意总监 Inés Arroyo;墨西哥社区创建者兼女性社区网络 Lady Multitask 创始人 Mercedes Palomar;品牌方的代表则是法国 Häagen-Dazs 全球门店董事总经理 Aurélie Lory

Häagen-Dazs 发言人 Aurélie Lory 表示:" Häagen-Dazs Rose Project 在 2023 年国际妇女节启动,以纪念品牌联合创始人 Rose Mattus 留下的宝贵遗产,同时我们还将成立一个基金平台,为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真正需要支持和认可的女性提供发展机会。 我们已收到来自各国的数千项提名,#WomenWhoDontHoldBack 50 人入围名单,展示了世界各地女性励志的开拓故事。这些故事让我们感同身受,同时也为世界各地的其他女性带来了启迪。 在最后阶段,我们有幸邀请到一个杰出的女性评审团,这些女性先驱者与我们有着共同价值观,是各领域的思想领袖和文化塑造者,将由她们评选出第 1 届的Rose Project 获奖者。"

媒体联系人: 
Pria Mani
pria@capturecomms.com

 

消息来源:Häagen-Daz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