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智融合推动会展升级,软通动力助力134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北京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线下展在广州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19.8万名境外采购商莅临参会,现场出口成交223亿美元。规模再创新高,意味着对专业技术保障有更高要求。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服务商,及多届广交会的技术与服务支持方,软通动力在第134届广交会服务保障中所展现的专业化技术能力和7*24小时快速响应的优质服务,再次得到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截至目前,广交会已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累计出口成交超过1.5万亿美元,累计到会和线上观展境外采购商超过1000万人,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交流和友好往来。

自2019年第126届广交会起,软通动力就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深入合作,共研共建"广交会参展商综合业务平台"。依托SaaS服务监控、CAD数字仿真、大数据分析、AI人脸识别等专业数字技术实力积累和赋能,软通动力对参展商综合业务平台展开全链路保驾护航。该平台作为广交会业务运营的核心平台,最大可支撑1000万线上线下商家同时访问与数万亿交易额的业务顺利开展。本次展会中,软通动力利用最新的弹性可伸缩数字云技术、线上线下一体化技术以及展前、展中、展后数字平台技术,高效协同广交会各方开展组展工作,并提供了从组展到现场服务全流程的一站式智能化服务,鼎力支撑本届展会达成规模更大、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成效更好、体验更佳的办展效果。

CAD数字仿真支持

软通动力利用数字孪生和智能展馆CAD渲染等技术,为参展商和展馆方提供了更加便捷、个性的服务。例如,参展商可以通过参展商门户网站DIY展位配置,展馆方可以实时了解展位配置信息和参展商定制需求,显著提升了游客参展体验和效率。

大数据分析辅助决策

软通动力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模型算法等技术,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帮助参展商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优化产品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使得参展商能够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提前开展引流推广,吸引目标客户线下到访,共享广交会的"超级流量",结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为拓展全球市场带来新机遇。

支付赋能企业端

软通动力运用成熟数字支付能力,对接银行及发票平台系统,赋能本次众多展位,使得参展商大额支付由原先的线下渠道全面转为线上渠道,更好的保障参展商大额支付流程平稳、高效运行,优化了参展企业参展效率和交易体验。

系统性能强劲升级,园区服务质效双升

本届广交会累计办证63.8万张,进馆客流量275万人次,进馆人数177万人,进馆车辆4.4万辆次,供餐101万人次,搭建展位7.4万个,铺设地毯104万平方米,安装导向标识约6万个。面对人流、物流、车流的超大规模流量考验,软通动力基于英特尔技术优化会展管理系统,将系统服务器升级为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基于新一代处理器的卓越性能完成系统资源配置优化,进一步保障系统稳定性的同时,也完全保证现场办证、交通、餐饮、现场服务、撤换展等各环节有序开展,提高了会展管理的效率和可靠性,同时提升了会展服务质量和观众体验。

"广交会参展商综合业务平台"不仅是广交会数字化转型的先进成果,也是软通动力深入会展领域的关键里程碑,更是国内外会展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标杆。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以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与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支持广交会各项工作,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紧密合作,并肩前行,持续创新机制、丰富业态、拓展功能,全力把广交会办出新水平、新气象,为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下为感谢信原文: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