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水公司在IAAPA博览会上发布全球项目新动态

2023-11-20 13:55 3137

加拿大温哥华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白水公司在奥兰多举办的2023年IAAPA博览会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展示了新产品,介绍了全球各地区高知名度项目的最新进展,并详细阐述了垂直水上乐园的发展趋势。

新产品,新体验

白水公司新产品跑酷滑道(Wall Runner)在IAAPA博览会首次亮相
白水公司新产品跑酷滑道(Wall Runner)在IAAPA博览会首次亮相

跑酷滑道(Wall Runner)在展会中首次亮相。它将零重力滑行体验推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滑行感觉。这款创新产品通过精心设计的弧形为游客带来漂移体验:在保持高速向前的同时,横向推进浮筏。跑酷滑道不仅提供新鲜的刺激体验,其独特的外观也将为乐园提供新颖的品牌和主题包装机会,帮助铸造标志性景点。

今年白水公司推出的其他新产品还包括:

  • 循环过山车(Infinity Master Blaster):热门的白水水上过山车被设计成起点即终点的闭环型滑行路径。
  • 迷你水上过山车(Mini Blaster):浓缩的水上过山车刺激。
  • 高架未来水寨(Elevated AquaForms):白水公司创新的模块化水上游乐系统的升级版本。白水高架未来水寨12型荣获今年IAAPA铜环奖最佳新产品(200万美元以内水上乐园游乐设施/景点奖项)。

白水高架未来水寨12型荣获2023年IAAPA铜环奖最佳新产品
白水高架未来水寨12型荣获2023年IAAPA铜环奖最佳新产品

从FlowRider®冲浪模拟器,到FlowSurf™深水冲浪模拟器,到无极冲浪湾冲浪池,随着今年白水公司冲浪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客户们可以享受到全面的冲浪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提供各不相同的冲浪体验,但都能在休闲和娱乐场地扮演核心景点的角色。

垂直水上乐园

垂直水上乐园的概念成为趋势。这些"摩天"高塔铸造出一座座地标,并最大化每平方米内的刺激体验。位于卡塔尔的梅亚水上乐园标志性高塔(Icon Tower at Meryal)即将开业,它正在打破两项纪录:全球最高的滑道和搭载最多滑道(12条)的滑道高塔。

北美最高的滑道高塔"伊卡洛斯之巅(The Rise of Icarus)"将于2024年夏天在美国威斯康星的奥林巴斯山水上及主题乐园(Mt. Olympus Water & Theme Park)开放。该高塔搭载5条滑道,最高的一条高达44米。

在中国,位于浙江省的M100水上乐园标志性高塔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滑道高塔。这座高达100米的标志性高塔将搭载12条滑道。

全球项目最新动态

白水公司带来了全球范围内知名项目的最新信息。这些项目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它们或将打破记录,或呈现区域首秀,更丰富的白水水上过山车也将陆续与游客见面。多年以来,白水水上过山车一直是乐园内的人气明星。

亚太地区 

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上海耀雪冰雪世界将开放一个世界级的水上乐园,白水为这个水上乐园提供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以及全部15组水上游乐设备。
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上海耀雪冰雪世界将开放一个世界级的水上乐园,白水为这个水上乐园提供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以及全部15组水上游乐设备。

在中国上海,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上海耀雪冰雪世界将开放一个世界级的水上乐园作为这个度假胜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白水为这个水上乐园提供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以及全部15组水上游乐设备,包括罕见的6人合家欢过山车大滑板——由合家欢水上过山车和合家欢大滑板组成的混搭滑道。

在日本,全球最大的漏斗形滑道巨型深渊将在长岛温泉乐园(Nagashima Spa Land)震撼世界。

继夏天开放了最新扩建区域"绿洲花园(Oasis Gardens)"后,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水上乐园(Waterbom Bali)今年还将推出全球最大型的未来水寨儿童游乐区:桥梁和阶梯将把16个充满互动元素和趣味的平台连接到一起。

欧洲地区

德国第一个冲浪公园SURFTOWN MUC和首个无极冲浪湾即将在2024年开放
德国第一个冲浪公园SURFTOWN MUC和首个无极冲浪湾即将在2024年开放

备受期待的瑞典利萨堡游乐园海洋水上乐园(Oceana at Liseberg)内的14组水上游乐景点将迎接游客们的到来。这里将呈现欧洲首座6人合家欢泛筏游戏,以及全球落差最大的(16.4米)的水上过山车。

在丹麦,北欧最大型的游乐园之一Fårup Sommerland正在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扩建。其全新滑道高塔将推出两个景点:平行追求和全球首座大滑板+龙尾盘旋混搭滑道。

在德国慕尼黑,SURFTOWN MUC将永远改写欧洲场地型娱乐体验(LBE)的历史。其先进的无极冲浪湾将为所有技能水平的游客创造波浪,并将大大提高游客在生活方式、体验活动、餐饮方面的消费机会。

美洲地区

在南美,巴西Thermas dos Laranjais水上乐园将开放一个史诗级高塔,搭载两组6人合家欢泛筏游戏:合家欢水上过山车+卫星轨道+亚马逊蛇王混搭滑道,以及合家欢水上过山车+巨蟒+银河碗混搭滑道,均为全球首创。

白水水上过山车继续风靡美国。位于田纳西州的大烟山荒野度假村(Wilderness at the Smokies)将呈现全球首条具有反转透明彩带特效的水上过山车。美国马里兰六旗飓风港(Hurricane Harbor Maryland at Six Flags America)将开放中大西洋最高的水上过山车。拉尼尔群岛玛格丽特维尔度假村(Margaritaville at Lanier Islands)水上乐园真正进行开业以来最大的投资。其全新扩建将呈现四组滑道,包括由水上过山车和大滑板混搭而成的过山车大滑板,这将是格鲁吉亚第一座水上过山车。儿童水上游乐也有新动向,孩子们将在美国得州新布朗菲斯施利特班水上乐园(Schlitterbahn New Braunfels)拥有自己的全球首座迷你水上过山车。

新泽西六旗大冒险乐园飓风港(Hurricane Harbor New Jersey at 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全新海滩主题的雨林水寨5型包括180种游乐元素和7条滑道。儿童游客将在这里尽享数小时的乐趣。密歇根巴伐利亚酒店(Bavarian Inn)投资8000万美元打造州内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包括一个巴伐利亚主题的儿童游乐区,以及大型管状滑道和合家欢泛筏游戏。年内,嘉年华LNG动力邮轮嘉年华庆典号(Carnival Jubilee)将从得州加尔维斯敦启航,邮轮将搭载刺激的体滑道和一座定制水寨。

夏天,将看到加拿大奇幻乐园(Canada's Wonderland)将呈现加拿大首个6人合家欢大滑板,在翻新后为游客带来新的体验。

中东地区

卡塔尔梅亚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卡塔尔梅亚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白水公司很高兴能参与到拉动中东景点行业的巨大增长之中。除了非凡的标志性高塔,梅亚水上乐园(Meryal)还将在其16万平方米的场地内展示造浪、水上互动游乐设施和36座水滑道。梅亚水上乐园的主题灵感来自卡塔尔的文化和历史。

在科威特,高级俱乐部新梅西拉海滩(New Messilah Beach)正在重新设计中引入新的水上游乐设施。未来几个月,白水公司将揭晓更多中东项目。

"我们很高兴能与新老客户开发震撼人心的新项目、开拓新的领域。景点行业再次因新的投资而热闹非凡,我们很幸运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全面的产品组合——从水上乐园、水上乘骑、造浪和智能软件——铸造非凡的游客体验。" 白水公司总裁兼无极冲浪湾联合创始人保罗·查特表示。

消息来源:白水西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