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 宣布对阿布扎比亚斯岛亚斯水上乐园进行重大扩建

Miral
2023-11-17 07:27 3877

扩建工程占地 16,900 平方米,新增 18 项新的游乐设施和体验,预计游客容量将增加 20%

扩建项目包括阿联酋最高的滑道以及海合会 (GCC) 首个集成综合滑道的水上乐园游乐设施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由于亚斯岛亚斯水上乐园深受当地和国际游客的欢迎,阿布扎比领先的沉浸式旅游目的地和体验创造者 Miral 今日宣布对其进行 16,900 平方米的扩建。扩建工程将于 2025 年竣工,届时将新增 3.3 公里长的滑道、18 个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景观,游客容量将提高 20%,公园的游乐设施和体验项目的总数将超过 60 个。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26851-miral-announces-major-expansion-yas-waterworld-yas-island-abu-dhabi/

Miral Announces Major Expansion to Yas Waterworld Yas Island, Abu Dhabi
Miral Announces Major Expansion to Yas Waterworld Yas Island, Abu Dhabi

 

开业后,该乐园将拥有阿联酋最高的滑道以及 GCC 首个集成综合滑道的水上乐园游乐设施。这个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高达 15 米,可供 20 名游客和水上乐园爱好者游玩,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冒险体验,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集团首席执行官Mohamed Abdalla Al Zaabi 评论道:"亚斯岛的这次扩建引入了全新的世界级景观和体验,标志着我们正在实现将亚斯岛打造成全球顶级娱乐休闲目的地的愿景。我们很自豪能为阿布扎比生态系统的发展和经济多元化做出贡献,并进一步提升其作为全球旅游中心的吸引力。"

过去十年来,亚斯水上乐园以阿联酋丰富的潜水采珠传统为灵感,推出了《失落珍珠的传说》,令游客沉浸其中、如痴如醉。这个屡获殊荣的主题公园将炫酷的游乐设施、惊险的景观以及丰富的购物餐饮选择完美融合,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水上冒险体验。

亚斯水上乐园将开启故事的全新篇章,隆重推出名为"失落之城"的全新冒险。游客将踏上一趟激动人心的旅程,探寻隐秘的宝藏和通道,赏玩趣味景观。扩建工程与乐园现有的建筑风格、岩石景观和标志性角色相得益彰,引领游客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扩建工程的特色项目包括游泳吧台、刺激的游船、竞速和管状滑道、家庭漂流和水上激流过山车。扩建区域还设有亚斯水上乐园标志性游乐设施的迷你版,专为轻度刺激爱好者而打造。这些游乐设施包括迷你旋风水道 (Dawwama) 和迷你大滑板 (Boomerango)。前者是该地区唯一的儿童迷你综合过山车游乐设施,配备两条过山车滑道和一条急速震荡的响尾蛇滑道,后者让小游客尽享大型游乐设施的乐趣,却不会胆战心惊,还能拍摄下他们精彩的英雄瞬间。

亚斯水上乐园是亚斯岛众多景点之一,其他景点包括阿布扎比亚斯岛法拉利世界、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阿布扎比 CLYMB 、阿布扎比总统府国家宫殿 (Qasr Al Watan)、亚斯湾海滨(阿联酋最大的室内多功能场馆阿提哈德竞技场、全球首家华纳兄弟主题酒店以及新开业的阿布扎比亚斯岛海洋世界的所在地)。这些享誉全球的项目巩固了亚斯岛作为全球顶级娱乐休闲目的地的地位。  

作为一个锐意进取、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组织,Miral 将继续推动亚斯岛的发展,力图将其打造为成功的旅游目的地,同时 Miral 将不断推出休闲娱乐目的地和项目,持续创造价值,积极为阿布扎比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Mi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