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抗癌协会与医朵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谱写中国肿瘤防治新篇章

2023-11-18 19:07 7633

天津2023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7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抗癌协会、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23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CCHIO)在天津如期举行。医朵云正式签约成为中国抗癌协会战略合作单位,聚力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中国肿瘤防治新篇章。

2023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签约现场摄
2023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签约现场摄

中国抗癌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的国家一级学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肿瘤学科的临床与基础性研究,开展肿瘤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创办多种形式的肿瘤学习培训班,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举办国内外肿瘤学术会议,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建设,为推进我国肿瘤防控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苏州医朵云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医疗为核心的企业,致力于提高医疗效率和质量,提供智慧医疗互联网服务和数字医疗产品。解决方案围绕学术科研及患者服务,包括专病库、患者服务、数字疗法、影像服务等,深耕肿瘤、慢病等领域。团队成员均来自医疗、医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数据科学、网络安全等高科技领先企业。与国内外顶级高校及科研机构、研究型医院、世界500强医疗企业建立了深度技术合作及伙伴关系。

在此基础上,医朵云坚守以"患者为中心"理念,秉承中国抗癌协会CACA指南中的"防-筛-诊-治-康,评-扶-控-护-生"十字方针,从学术科研、患者服务等多维度与中国抗癌协会达成共同目标,开展战略合作。

相互赋能,打造多元化肿瘤防治科普体系:一方面,通过短视频与图文科普、患者故事等多样化内容构建特色科普专栏,让医护共同参与到CACA指南科普传播中,积极推动提升CACA指南社会影响力,促进肿瘤整合防治事业的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患者康复活动、义诊等形式,整合资源、升级服务,帮助肿瘤患者树立抗癌信心,提升自我疾病管理能力,助力患者康复之路。

强强联手,推进肿瘤患者数字化全病程管理:在中国抗癌协会的指导下,医朵云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围绕肿瘤患者全程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双方共同构建学术科研+患者服务闭环,通过真实世界数据积累进一步为指南的推广、更新提供决策依据,促进医疗AI等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引领肿瘤防治事业未来。

本次合作将有助于降低中国癌症发病率及死亡率,并更好地满足人们群众健康需求。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中国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消息来源:医朵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