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特食大会召开 汤臣倍健以科学营养助力国民健康

2023-11-17 14:18 4093


广州2023年11月17日/美通社/ -- 11月14日—17日,第八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温州举办。来自政府、监管部门、专业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各方代表齐聚盛会,围绕"持续创新,谋高质量发展"主题,共同探讨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国特殊食品行业厚积薄发、守正创新,已具备高质量发展的雏形。对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市场主体要在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研发创新上下功夫,通过持续创新,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第八届特食大会现场
第八届特食大会现场

在特殊食品产业T20高峰论坛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汤臣倍健副董事长梁水生做了"企业面对全球营养健康食品的思考"主题分享,他表示:"营养健康行业迈入快速发展期,企业的坚持与选择至关重要。秉承优中选优的原料理念,汤臣倍健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原料,保障优质的产品质量,同时坚持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创新作为核心驱动,持续投入新原料、新技术、新功能等领域研究,从人无我有到人有我优,开发差异化的、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创新产品,助力国民健康与健康中国建设。"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梁水生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梁水生

汤臣倍健持续深耕大健康产业28年,汇聚涵盖硕博两百余人的专业团队、与全球权威机构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搭建省级及以上创新研究平台,围绕新原料、新技术、新功能三大领域开展原料开发、活性成分功能研究、机制研究、循证医学研究等多领域研究,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果。其中抗衰老突破性科研成果PCC1、全球首个[i]大规模中国人群NAD+与衰老研究、自主研发本土专利[ii]菌株LPB27等在全球范围内被业界关注和认可。

科技创新是不断实现技术升级及产品迭代、满足消费多元需求的必然趋势,梁水生表示汤臣倍健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力度,探索营养健康前沿,致力于以科学营养为大众健康创造更多增量价值。

[i] 全球首个大规模中国人群NAD+与衰老研究——截至2022年3月31日,基于五大权威学术文献检索平台(中国知网、万方、PubMed、Web of Science、Elsevier ScienceDirect)的检索结果确认。

[ii]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0858415.8、专利号:ZL202111331927.X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