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邦燃爆MEDICA"全球朋友圈":全球化再加速,构建高质量合作新局

深圳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顶级医疗盛会MEDICA于德国杜赛尔多夫盛大举行。理邦携全线新产品阵容和全球化发展蓝图,与全球用户和合作伙伴深度交流,在多元的世界舞台上再次展现令人瞩目的最新成果。

理邦亮相MEDICA 2023
理邦亮相MEDICA 2023

新品阵容  创新突围
"内外兼修"再树行业高标准

百舸争流,技术为王。十余年前,理邦接受《福布斯》杂志专访,发表了一篇《跳动的声波》的专访报道,向世界埋下了一颗生机待发的超声种子,也更坚定了航向更广阔世界舞台的目标。以"只有真正减轻医生负担,才能成为他们信任的产品"的信念,一往无前。十多年后的今天,理邦已站在阶段目标的门槛上,历经挑战、攻克创新难题,在全球化道路上诞生了一个个原创性和突破性的高端新品。

此次盛会,理邦超声家族的旗舰代表作Acclarix AX9便携式彩超在全球首次亮相。

理邦Acclarix AX9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理邦Acclarix AX9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历经一代代创新和技术变革,Acclarix AX9集结了理邦自主研发的智能影像技术,搭载了理邦创新的乾坤™成像平台,突破了传统成像技术的局限性,大幅提高图像高端成像质量。该设备还承载了先进的流光溢彩™-立体血流成像技术和TAI+组织自适应成像技术,以3D效果呈现血流信息,使图像呈现效果更加真实、流畅且具有层次感,为临床诊疗全面提质增效,配备的eWork自动化工作流,极大简化了繁琐的工作流程。

在体外诊断领域,理邦全新一代i20血气血氧电解质分析仪已于国内外全面上市。i20通过微流体设计、干式光化学传感器等核心技术,成为目前全球领先的可实现全血检测血红蛋白及其衍生物检测的干式血气。参数丰富、成本更低、小巧便携,检测快速,同时耗材支持常温储存和运输,极大程度降低国际市场的物流成本、提高检测稳定性。

"小而美"的H60系列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在现场十分吸睛。其继承了理邦创新的模块化液路设计理念,具备全血封闭式检测,自动进样装载能够轻松、稳定地应对大样本量的处理,全面满足国内基层医疗机构和海外中小型实验室需求,从维护到使用全方位"省心"。

具备全球视野的科技创新,更能预先感知和满足市场需求多变性和多样化。让创新真正赋能临床,在理邦的每一款产品中都尽致体现。·

全球对话  同心同行
构建普惠共赢的全球高质量合作新局

创新、合作、交流成为共建全球健康的 "高频词"。"全球本土化建设"是理邦战略蓝图的重要一环,也是全球健康大同的必然使命。

值MEDICA之际,2023理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杜塞尔多夫隆重举行,通过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及专题论坛,理邦向全球合作伙伴展示目前全球本土化建设成果及未来战略蓝图,共建普惠共赢的全球高质量合作新局。

2023理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3理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理邦的国际化之路步履坚实,全球市场不断"开疆拓土"。近年来海外业务持续发力,2023年第三季度国际市场营收同比增长约30%

海外市场本土化是理邦全球化的重要战略之一。从创立之初,理邦就对标全球高标准打造产品。从2000年进军海外市场的十年间稳步开拓,获得了ISO13485体系认证、CE认证、FDA注册证等"通行证"。2010年理邦国际化进程驶入快车道,重大项目逐步落地: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家设立子公司;完成对 LGC 的快速诊断 ClariLight 分子诊断平台业务收购,进军分子诊断领域……近两年来陆续完成"一带一路"沿线的肯尼亚、秘鲁、泰国3个海外销售子公司建设,助力"健康丝路"快速高质发展,逐步从国际化向国际本土化快速跃升。

在近三十年的深度布局中,理邦通过打造"用户为先,高效响应"的本地化服务体验,已经形成了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球本土化闭环生态链,北美、拉美、非洲等各区域运营中心的战略布局,为周边国家的本土化建设提供坚实的后盾,为各区域市场全面渗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各子公司建立之后,用户对于理邦服务的响应程度及满意度评价非常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也持续攀升。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英国子公司的本土化加持,2022年进驻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F15系列胎儿/母亲监护仪占据了英国所有新安装的胎儿监护仪的25%以上。

理邦血气生化产品(i15系列)也于近日获得欧盟新规IVDR CE证书。IVDR 新法规是在原有欧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指令(IVDD)基础上升级而成的新法规,其极高的评估标准和审批流程让无数企业望而却步,是欧洲极为严格的医疗器械法规之一。在一如既往的高质量标准体系下,理邦检验产品不断突破欧美市场,目前已大量入驻英国、俄罗斯、美国等高端医院用户,为国内外医疗机构提供了近2万台设备(含兽用机型)。

理邦全球本土化进程得以快速推进,关键在于用户为先的理念、有价值的创新及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能力、前瞻的全球战略布局。理邦总裁助理兼全球市场与战略高级总监尤晓辰表示,"全球化带来了更广阔的机遇,也面临更激烈的全球挑战。在全球化道路上,理邦迈出坚实的步伐,继续为高质量医疗技术树立标准,与全球合作伙伴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未来,理邦仍坚定信心向更高水平的全球化新局迈进,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迎机遇与挑战,为全球医疗健康事业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共建"技术创新,世界共享"生态圈。

消息来源: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