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推粉红社区 养乐多走进大众生活传递健康力量

2023-11-16 19:02 4112

上海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养乐多携手第一财经四叶草公益旗下项目BePink,在全国首推"粉红社区"公益计划,与上海、北京、天津、福州、厦门五城街道和公益机构合作,推动创造女性友好社区。2023年是养乐多品牌进入中国大陆的20周年,20年来,养乐多深入践行CSR,用爱心、行动和坚持,守护中国消费者的肠道健康、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消费者。

BePink粉红社区公益计划
BePink粉红社区公益计划

创造女性友好和身心健康的"粉红社区"

在中国,每年10月份是乳腺癌防治月,目的之一即是为了预防、及早治疗乳腺疾病,降低乳腺癌给女性生命带来的威胁。养乐多一直关注中国大众健康,今年以"女性健康"为契机,养乐多携手BePink在全国首推"粉红社区"概念,联合五城一线社区志愿者和社区机构,发起"BePink 2023粉红社区公益计划",以轻松和温暖的方式呈现和传递了粉红关爱,呼吁全龄段的女性关爱自己的身心,呼吁全社会关爱女性健康。

养乐多以负责家庭配送的"养乐多妈妈"机制链接人与社区,作为社区志愿者的一部分,聆听社区声音,协助当地专业机构合作推动针对一线社区工作者的乳腺癌筛查工作。活动依托专业机构对弱势或高危女性群体进行乳腺癌公益筛查,目的是将乳腺癌这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地排除出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五城的"两癌筛查"覆盖了近千名一线社区人员以及志愿者。

走进社区进行乳腺癌公益筛查
走进社区进行乳腺癌公益筛查

10月,粉红公益分享会在上海、福州、厦门、天津和北京分别举行,来自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养乐多、当地医院、妇联等嘉宾分享多元话题,旨在提高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爱意识。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部高级科长李旸在公益分享会中发表了《干酪乳杆菌代田株与女性健康》的相关主题演讲,演讲中介绍了一项由东京大学的大桥教授团队开展的研究,研究结果表明,习惯性摄入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和大豆制品可以显著降低绝经后女性的乳腺癌发生率。该研究论文于2013年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Current Nutrition & Food Science》。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健康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尤其是在社会和家庭中扮演着多元角色的女性,难免会受到外界的种种压力,身心健康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松浦祐司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养乐多妈妈"链接社区关爱更多人

"养乐多妈妈"作为养乐多与社区的一条纽带,链接着养乐多与包括女性、老年人在内的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约有3000名养乐多妈妈,她们在配送产品的同时,不忘为社区中的孤寡老人送去关怀。2020年起,每年重阳节期间,养乐多都会开展以关爱老年人健康为主题的"‘益'起乐享生活"活动。

今年10月该活动在上海、北京、天津、福州、厦门、衡阳和南昌七座城市温情展开,把来自养乐多的关爱带给了374位老人。在社区里,"养乐多妈妈"走进高龄独居老人家庭,了解老人们身体近况,赠送节日礼物和慰问,耐心为他们讲解肠道健康知识。在敬老院里,"养乐多妈妈"为老人们带去了生动的肠道健康小课堂,让老人们通过视频身临其境般地云游养乐多工厂,同时还送上了新鲜的养乐多产品。

养乐多走近老年人 “益”起乐享生活
养乐多走近老年人 “益”起乐享生活

养乐多(中国)集团的CSR愿景是让更多的中国人随时随地获得养乐多的乳酸菌产品以及预防疾病的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利益相关方享有更加健康和美好的生活和环境。近期,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活动与表现,系统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和关切。未来,养乐多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坚持在公益行动的路上以一份企业的力量温暖一群人,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进程,持续地为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